351(1/3)

溫暖摸著他的傷口,鼻尖一澀,淚水盈滿眼眸,心頭揪疼起來,以前遇到危險的時候,她總是喜歡葉非墨能夠及時出現,如公主的騎士一般,騎著白馬而來,帶她遠離危險,可如今,她卻不想葉非墨像騎士一樣出現在她最危險的時候。


如果他來,一定會受傷,她寧願他不來。


這樣至少不會受傷,看他受傷,她心中也是難受,仿佛被什麽壓著,恨不得這傷在自己身上。如今回頭想起那一幕更覺得後怕,從那麽高的地方摔下來,地下都是垃圾鐵片和尖銳的鋼管,他這麽衝過來受這樣的傷已是輕了,真要出什麽事,她該怎麽辦?


本以為自己很堅強,不會哭泣,墨小白和墨晨再三保證他今天能醒,她心中分明很擔憂,卻不停地告訴自己,沒事,沒事,葉非墨一定不會有事。


在她心裏,葉非墨一直是那種強到可以條條大路橫著走,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男人,可她也忘記了,這個男人其實身體並不是很好。


他有很嚴重的胃病,看起來很精壯,其實也不算。


他也會受傷,也會流血。


“我還沒死呢,你哭什麽?”葉非墨見不得她哭,聲音也狠了些,雖然溫暖為他哭泣是好事,代表她在乎他,可他已經不需要她用眼淚來證明她多在乎他,他更希望溫暖每天都能開心地笑。她是很少哭泣的女子,他想讓她開心,並不想她哭泣,他慢慢地抬手去擦她的眼淚。


溫暖咕噥說道,“我難受,你看起來比我還糟糕,還有哪兒傷了?”


“背上。”葉非墨誠實地說,他不想溫暖擔心,可不告訴她,她更會胡思亂想,還不如直接和她說明白了,背上的傷比頭上嚴重得多了。


今天剛剛轉醒,本來是不可以下床走動的,對他來說很勉強,可他想見溫暖,墨小白又說溫暖很擔心他,所以他才勉強下床來。


葉非墨生性好強,又不願意人攙扶,從門口到玫瑰花園來已費盡他所有的力量,現在身子更虛,背上鑽心的疼,他忍著,不想她看出端倪。


“嚴不嚴重,我看看。”她說著一激動,想要動手去看他的傷,拉動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