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0(1/2)

溫暖第二天清早就起來,躺在床上一天了,身子疲倦得很,身為明星生活節奏很快,她也習慣了忙碌的生活,這一空下來,吃好睡好,身子反而很困倦。


墨小白和墨晨一早就端來早餐給溫暖,有兩個美男陪著用早餐,一個風趣有魅力,一個斯文溫和,心情應該是不錯的,也有開胃功能。


然而,溫暖的心情顯然不佳。


她以為昨天晚上葉非墨就該來看她了,畢竟她是槍傷,很是嚴重,他不可能這時候和別人出去處理事情,一定會陪在她身邊。


除非他不能來。


那就是他也重傷了,昨天見了墨小白昏頭了才相信他的話,晚上等了很晚都沒看見葉非墨來,溫暖就很擔憂了,她不喜歡這種感覺,可能他們也是為了她好。


可是她寧願知道實情。


“小表嫂,你怎麽了?”


“葉非墨是不是傷得很重,他在哪兒?沒理由這麽久還沒來看我,他一定傷得很重是不是?”溫暖說道,拚了命救了她的葉非墨,此刻一個人孤零零地躺在哪兒?


墨小白和墨晨相視一眼,墨晨說道,“我們也不瞞你,非墨的確傷得很重,不過沒有生命危險,這一點你放心,隻不過是失血過多,一時昏迷不醒,醫生說今天就能醒,你耐心地等會,他不會有事的。”


“失血過多,昏迷不醒,我都醒了,他還沒醒,那一定很嚴重。”溫暖喃喃自語,怪不得非墨沒有來,原來是重傷了。


“小表嫂,你放心好了,保證很快他就能生龍活虎了。”墨小白說道,溫暖的心定了定,試圖相信他們的話,或許,再等一天。


墨晨說道,“你吃早餐,要不我們陪你到樓下去逛一逛,墨小白給你買了一張很漂亮的輪椅。”


輪椅?


溫暖下意識地向,自己的腿還沒斷,不用坐輪椅這麽誇張吧。


墨小白說道,“小表嫂,你身上的傷口不能拉傷,暫時還不能下床走動,估摸要三四天才能下床來,所以暫時還在坐輪椅的好。”


“是啊,你躺著也乏了吧,我們推你下去賞花,玫瑰園的玫瑰開得可漂亮了。”那是蘇曼和白夜特別栽培的四季玫瑰,羅馬冬天暖和,玫瑰常年都盛放,整個玫瑰園裏都飄著玫瑰的香氣。


“我想去看葉非墨。”溫暖輕聲說道。


墨小白說,“別擔心,中午就能見到了。我去給你拿輪椅。”


墨小白跑去拿輪椅,果然是一輛很漂亮的輪椅,金黃色的,很是奢華,坐上去感覺也很舒服,墨小白抱起她,笑嘻嘻地說道,“公主抱喲。”


溫暖心情也有點爽朗了,輕輕一笑,兩兄弟推著她下樓去走。


墨家城堡很大,分為四個區,從外麵看,這座城堡如皇宮一般瑰麗,富麗堂皇,外景也甚是漂亮,兩人一路推著到她到玫瑰花園。


幾百平米的玫瑰花園,全是自然栽培,各色各樣的玫瑰花開遍了整個花園,花園中有一堵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