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9(1/3)

“墨小三,你真的太邪惡了。”費拉看著墨小白直搖頭,這人的腦子是怎麽生長的,怎麽能想出這麽反人類的想法出來。


那是他的小表哥耶,難道裏麵躺著的人作惡多端,他忍不住了?


墨小白含蓄一笑,“還好啦,還好啦,也不邪惡,就是惡作劇一下,怎麽樣,有機會嗎?兩位美人叔叔,你們可不知道,我從小被小表哥欺負得多慘,那就是一百頁的成長血淚史啊。我第一次交女朋友為什麽吹了你們知道嗎?就是因為我小表哥失戀了,他要所有人陪著他一起失戀,結果我就失戀了,我實在是太慘了,一直到今天,我都想著貝蒂那妖嬈的身段,甜美的聲音,啊,這一切都是小表哥害的,不然我和貝蒂都生了一支足球隊了,所以我對小表哥的恨如羅馬河滔滔不絕。”


費拉麵部一個抽搐,靠,這家夥太能裝了吧。13歲就勾引了人家十八歲的花季少女,典型的……惡魔,幸虧貝蒂和他吹了。


羅伯特質疑,“請問,有羅馬有羅馬河嗎?”


“哎呦,羅伯特叔叔,這個不是重點好不好?這個不是重點啊。”墨小白淚了,泫泫欲泣,萬般委屈,“你們就不覺得我的經曆很可憐嗎?”


兩人同時搖頭,“一點都不可憐。”


羅伯特說道,“原來除了大公子,還有人是你的天敵啊。”


費拉嚴肅地思考了一個問題,“墨小三,你不覺得你和貝蒂分手是貝蒂的福氣嗎?要不然被你禍害到今天還得了,你要不避孕,早就能生四五支足球隊了,還是不同媽咪的,有美國的,有墨西哥的,有中國的,有英國的,有意大利的,靠,家裏都能成立聯合國兒童隊了,貝蒂還是早和你分的好。”


這回輪到墨小白黑臉了,聯合國兒童隊……


“其實我很純情的啊……”


“當然啊,大公子……咳咳,話說,你真的很純情嗎?看不出來。”費拉說道,“披著惡魔的天使,自己的表哥還要荼毒,邪惡,惡魔,混蛋。”


墨小白淚了,可憐兮兮地看向羅伯特,“羅伯特美人叔叔,你比費拉叔叔可漂亮多了,你一定會好心幫我的對不對?”


費拉黑臉,羅伯特笑眯眯地說道,“三公子,其實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