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(1/2)

“奇怪了,我放哪兒去了?”墨小白一邊找一邊說道,溫熱的氣息都在墨遙臉頰邊,且有一絲淡淡的玫瑰香氣蕩漾在鼻息間。


墨家花園裏種了一大片玫瑰花,墨小白閑來無事總是喜歡到玫瑰園睡懶覺,城堡裏也總是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氣。


墨小白身上很少有人工香氣,除非出席什麽活動,平日身上都帶著一股玫瑰淡香。


墨遙蹙蹙眉,輕輕地別開了臉,兩人拉開一段距離。


“一定是上次看a-片不小心按到哪兒去了。”墨小白嘀咕,那邊的墨遙整個臉都沒法看了,陰沉得要命。墨小白還是不知死活地說著a-片。


“你夠了沒有?”


“哦,老大,不要這樣子嘛,來,笑一個。”墨小白笑眯眯的,薄紅唇幾乎要擦過墨遙的臉頰,墨遙狠狠滴瞪他一眼,小白笑眯眯的,突然眸光一亮,“找到了。”


“滾!”墨遙不輕不重地說了聲,墨小白瞪圓了眼睛,“老大,你過河拆橋啊。”


墨遙冷冷地望著他,“再不滾你來處理,本來就是你的事。”


墨小白慌忙攤手,又回到沙發上看書。


處理事情就免了,老大一個頂兩,可厲害著呢,他就免了,有免費的勞工不用白不用。


墨小白翻個身子去,又看了一會兒書,靜了一個小時,午後的陽光暖烘烘的,照在身上很舒服,縱是讓人想要睡覺,墨小白實在抵不住周公的召喚,果斷地尋周公下棋去。


墨遙抬眸看了墨小白一眼,又睡著了。


他搖搖頭,唇角勾起一抹算不上笑意的笑。


這一覺睡到午後3點,墨小白打了一個哈氣起來,墨遙開門的聲音驚醒了他,他正端著一杯咖啡進來,喝了一口,見墨小白醒了,抿了抿唇,走了過來,“電要出門談事情,你要去嗎?”


“去哪兒?”


“約翰的事告一段落,總要找人處理他的地盤,杜迪很有興趣,我讓電去和他的人接觸一下,可能有合作的空間。”墨遙說道,“你跟著一起去,以後在美國少不了和他打照麵。”


“困!”墨小白在沙發上裝死,耍賴,就是不肯起身,“老大,電一個人就能搞定了,說不定約翰還有餘孽在羅馬,我在家睡覺好了,最近是孕婦體質,不想活動。”


墨遙很想一腳踩扁他,調xi溫暖他倒是有興趣,讓他工作就開始裝死。


“對了,老大,你叫我來什麽事?”墨小白問,墨遙再喝了一口咖啡,放下,回到書桌前,淡淡道,“沒事了。”


“啊……”墨小白哭號,“你就是叫我進來睡午覺的嗎?”


墨遙如冰的眼神冷漠地落在他臉上,“我不是讓你滾了嗎?”


墨小白怒!


原來老大早說他可以滾了,他一定是故意說得不清不楚,所以他才會錯意的,算了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進來陪他睡午覺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