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7(1/2)

有時候睡個午覺起來,老大所謂的處理一份文件還沒處理好,要是外人看還以為處理什麽天大的事呢。


真是特殊待遇。


小白好動,這麽安靜下來不是他的風格,所以每次被老大叫來書房都是他最蛋疼的事情,不過這麽多年來,也習慣了,雖然每次都待很久時間,可每一次離開的時候並沒有感覺自己來了很久。


這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。


墨小白脫了鞋,疊著靠枕舒舒服服地躺下來,老大書房的沙發就是舒服,軟硬適中,最適合睡覺了。墨小白看了一會兒書,疲倦地打了一個哈欠。


墨遙抬眸看了他一眼,目光深遠,冷銳中透出少許寧靜,複而低下頭去,又專心於工作中,他一低下頭,墨小白翻一個身子,目光正好對著墨遙的方向。


老大真是白長這張臉了。墨小白嘀咕,這要是笑一笑,目光銷魂地勾一勾,這得有的多少少女前仆後繼寧願死在他身上的啊。


浪費,浪費……


超級浪費資源的。


墨小白腦補銷魂的老大,卻發現有些畫麵腦補也是補不了的,他扭過臉去,算了,盯著他看半個小時他也不會有反應的。


定力和耐力那叫一個強。


“老大,笑一個。”墨小白開始無聊了,無聊的時候調戲墨老大很顯然是一件異常無聊的事情,自家老大沒賞一個笑容給他,墨小白抱著靠枕,笑如三月桃花,“老大,笑一個嘛,男人一笑,魅力飆十倍哦。”


墨遙專心致誌辦公,墨小白又打了一個哈欠,“魅力男人說的話你都不信,太浪費小弟一番苦心了,老大,你再不笑我走了。”


墨遙在文件上利落地簽名,微微抬起頭來,看向墨小白,那目光如水一般平靜,是和死水般,全無波瀾,看起來有些恐怖。


墨小白摸摸鼻子,攤攤手,“茄子,笑一個……”


嘿嘿,好傻。


墨遙蹙眉,“閉嘴,看書。”


他又低下頭,墨小白無聊地看著那本《紅與黑》,他都看了好幾回了,真是虐待他魅力十足的眼睛,和聰明伶俐的大腦。


老大,你到底為什麽每次都讓我進來坐半天呢?


你很無聊咩?


要知道他這麽活潑可愛好動的性子對著一塊冰塊,那是酷刑啊。


酷刑啊。


“老大,給爺笑一個嘛,提提神,不然我要睡著了。”墨小白說道,無限委屈,墨遙頭都沒抬起,淡淡說道,“你睡吧。”


墨小白,“……”


不用這麽配合吧。


“老大,你到底讓我來書房幹什麽?一沒事做,二沒美人看。不對,有冰美人看,不過我對熱情如火的美人很有興趣,對冰美人沒興趣。”墨小白自言自語,“老大,你好歹吭一聲吧。”


“恩。”墨遙果斷給他吭了一聲。


墨小白總算滿足了,轉而興衝衝地說道,“小表哥的女人長得不錯哦,老大你覺得呢?算了,你那麽沒眼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