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4 腦殘狗腿粉絲(1/2)

可為什麽葉非墨會變了一張臉,溫暖迷茫之極,正要起身,卻拉動腿上的傷口,疼得蹙眉,閉上了眼睛,真該死!


除了腿上的傷,肩膀也是一陣火辣的疼痛。


不知身在何處,心中難免有點慌張,溫暖正著急,門被推開了,一名年輕的女子端著托盤走過來,白衫,黑褲,長發飄舞,有一張傾國傾城的臉,最特別的是,她有一雙瀲灩美麗的紫羅蘭色眼睛,美得不可思議,仿佛是薰衣草花海的顏色,又透出少許透明,眉宇間英氣勃勃,又不乏嫵媚。


“你醒了。”墨無雙走過來,扶起溫暖,用兩個軟墊幫她靠在背後,盡量讓她躺得舒服一些,溫暖見她貌美如花,且有一種異域風情的魅力,看得有點呆,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。


“葉非墨呢?”溫暖問道,很是擔憂葉非墨的傷勢,他一定傷的不輕,不然她醒來第一眼應該是他,二不是這個女子。


墨無雙說道,“你放心,他沒事,一些皮肉傷,你受了槍傷比他嚴重多了,吃點東西吧。”


溫暖擔憂葉非墨的傷勢,哪兒吃得下什麽東西,墨無雙看著她微微一笑,溫暖看著她,問,“你是誰?”


“墨無雙。”


溫暖點頭,墨無雙,這名字起的好啊,無雙,舉世無雙,這樣貌一定是舉世無雙了。


“我叫溫暖。”


“我知道,非墨女朋友。”墨無雙說道,妖嬈一笑,“說起來你這一次算是無妄之災,都怪墨晨和小白,偏要去招惹你,這才被約翰和朱莉盯上,幸好沒事,不然小白會被非墨砍了。”


溫暖聽她的口氣和葉非墨挺熟悉的,心中暗忖,她和非墨什麽關係,墨晨和小白又是誰?她對這一切很茫然,不過有一件事她算是聽懂了。


這一次她是無妄之災,不是葉非墨引起的。


所以說……


這些人和黑手黨有關係?


溫暖腦筋動得很快,忍不住看向墨無雙,她和黑手黨又是什麽關係?溫暖對這一類組織的印象還停留在教父這一類的影片中。


似是看出溫暖在想什麽,墨無雙抿唇一笑,看來她什麽都不知道,也是,這種事非墨也沒必要告訴她,墨無雙說道,“我們不會傷害你,葉非墨是我表哥,這是非墨姑姑家。”


溫暖點點頭,喃喃自語,“所以說,非墨他姑姑家全是黑手黨了……”


墨無雙撲哧一笑,“你真聰明!”


溫暖默了。


這不是重點好不好?


所以說,那天早上去調xi她的兩個男人是他的表弟,他們是故意的?


溫暖腦補著葉非墨和黑手黨的關係,怎麽都想不出來,早就聽非墨說起他姑姑,但沒多說,她聽非墨那意思還以為他姑姑嫁給普通的商人呢。


沒想到這麽勁爆。


溫暖一邊喝著粥,一邊心有餘悸,普通的綁架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