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3(1/2)

朱莉身子一寒,怒聲問,“你到底想怎麽樣?”


“也不想怎麽樣呀,隻不過想給你整整容。”墨小白笑道,手腕一動,不知從哪兒拿出一把笑道,惡意地在她胸口滑動,驟然一刀插入她的肩膀。


鮮血濺出,墨小白又很殘忍地把尖刀拔出來,朱莉疼得冷汗淋漓,卻沒有喊出聲來,墨小白嘖嘖搖頭,“你打了我親愛的小表哥最心愛的女人一槍,這是還給你的喲,還有一刀是利息喲。”


他說著,手起刀落,又刺了她一刀,朱莉整個人都痙攣起來,墨小白又在沉思,“你說我心愛的小表嫂從那麽高的地方摔下來會傷到哪兒呢?臉蛋……”


帶血的小刀在她臉上輕輕一劃,朱莉豔麗的臉蛋就浮現出一條血痕。


“真好看。”墨小白笑嘻嘻地說,緊接著說道,“我的審美觀和別人有點點出入哦,女人在臉上劃一個大x是最好看的,特別有個性。”


墨小白說著的動作慢吞吞的,朱莉大急,突然出手扣向墨小白的手腕,墨小白可不是省油的燈,小刀上拋,動作比她更快,反手握住她的手臂,猛然把朱莉一轉,頂向船欄,另外一手去接住小刀。


“放開我!”


“那可不行,我還沒給整容呢,我醫術不錯,很有藝術性,你不試一試真的太可惜了。”墨小白笑嘻嘻地說道,發出一陣令朱莉感覺麻痹的笑容。


朱莉腿腳往後一勾,墨小白手中的小刀直接往她小腿一戳,“真是的,怎麽就學不乖呢。”


“啊……”


“哇,這聲音好銷魂哦,多叫幾聲?”墨小白湊近了她,在她耳邊吹著熱氣,朱莉憤怒疼痛交織,恨不得把墨小白大卸八塊。


墨小白唇角一勾,麵容如三月桃花,看不出一點殘忍和無情,然則,手起刀落,小刀刺入朱莉的大腿,他這人基本上也不喜歡一刀解決了敵人。


一般折磨敵人,一種是比較利落的,直接讓從天堂掉落地獄,一種是比較變態的,享受敵人從天堂掉落地獄的過程。


墨晨一般喜歡比較利落幹淨的做法。


墨小白和墨遙比較喜歡後者的做法,喜歡享受這一變態過程,所以墨小白沒有一刀解決了朱莉,而是一刀一刀,慢慢地讓她享受這種痛苦在折磨。


“殺了我!”朱莉大吼,聲音卻沒什麽威力了,她費盡所有的力氣也沒有剛剛一分的氣勢,墨小白已把她的傲氣慢慢地消磨掉。


“不行,我還沒給你整容,怎麽能殺你呢,再說,我這人有一個原則,不殺美女。”墨小白笑吟吟說道,聲音是溫柔的,動作卻是結合了力量的粗暴,突然掐住朱莉的脖子問,“來,告訴我,你們最大的鑽石加工廠在哪兒,說不出來,說出來我會很溫柔哦。”


“你,做夢!”朱莉咬牙說道,一字一頓,字字如冰,墨小白也不生氣,有點為難地笑了笑,“我這人最喜歡做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