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2(1/2)

“爹地……”安吉拉大喊,墨晨略一蹙眉,當著安吉拉的麵殺她的爹地有點殘忍,就在他閃神那一瞬間,朱莉已開槍,墨晨在地上滾了一圈,抱起安吉拉躲到廢墟後麵。


鮮血從約翰的腹部不斷地溢出,蜿蜒一地,朱莉把約翰當成肉靶子,掩護她朝另外的廢墟去,槍聲頓時響起,整個廢墟廠都是槍聲。


有約翰的人,也有黑手黨的人,複雜地交織成一片。


朱莉知道黑手黨的人來了,冷冷一笑,推開約翰,他頓時撲倒在地上,朱莉朝掛在半空中的溫暖開槍,子彈精準地設在繩子上,溫暖從七八米的高空落下,下麵就是尖銳的鐵杆。


“溫暖……”假扮成墨小白而來的葉非墨目赤欲裂,身影迅速上前用力把那尖銳的鐵杆擰彎,他伸手接住溫暖,為了避免衝力,不得不在廢棄的油輪上翻滾一圈,尖銳的鐵釘狠狠滴紮入肌肉中,葉非墨連連悶吭了好幾聲,因為衝力,溫暖的身子被鐵片劃傷大腿小腿。


塵土濺起,堆高的廢棄物失去平衡落下來,葉非墨目光一痛,避開已經來不及,他身子一翻,整個覆蓋在溫暖身上,雙手抱住她的頭按在懷裏。


廢棄的油輪廢棄物,鐵片等垃圾全覆蓋下來,壓住了他們。


正好擋住了一批射過來的子彈。


不知什麽東西刺到背上,溫暖隻聽到身上的男子又是一聲悶哼,她頓時著急起來,這人是誰,為什麽會拚了命救她?


他不想活了嗎?


那熟悉的聲音……是非墨麽?


“小表哥……”墨晨大喊,突然槍聲響起,高處四個方向分別掉落四人,墨無雙扛著一把-99狙擊槍,笑眯眯地吹了聲口哨。


女子白衫,黑酷,腰間一條銀色的鐵鏈,長發飄舞,笑容妖媚,槍法無雙,把葉薇的好槍法全部都遺傳了,且不屬於自己媽咪。


耳後一有動靜,墨無雙轉身,利索地開槍,直接連人帶船都轟掉了,花光四起,塵土飛濺。


她拿槍的姿勢幹淨利落,透出一股力量的美。


漂亮。


墨晨捂臉,“姐,求您了,別玩這麽過分嘛,多浪費資源,這種螞蟻犯得著用這種狙擊槍嗎?”


這是黑手黨新改良的-99大口徑狙擊槍,媲美俄羅斯k-67反裝甲半自動機炮彈藥所造成的毀損,破壞力不是一般的恐怖。


這就是典型的殺雞用牛刀。


“好久沒活動身手了,手槍不過癮。”墨無雙說道,她有一股怪癖,喜歡火力比較猛的武器,小小的身子蘊含了強大的力量,臂力驚人,一般的手槍看不上。


“小白呢?”墨晨環顧,墨無雙指著那堆廢墟,笑問,“你不覺把他們挖出來才是你關心的嗎?”


“啊啊,小表哥,小表嫂……”墨晨不指望墨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