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7(1/3)

閉上眼睛半晌,頭部更顯得劇痛了,溫暖抿唇又睜開眼睛,好像是一家廢棄場,周圍有一些很嘈雜的聲音,溫暖蹙眉,房子四周用厚厚的黑布擋住了光線,所以室內很黑,分不清是白天,還是黑夜。


她不免的恐懼起來,這是普通的綁架案,還是要她來威脅非墨什麽?她一定沒得罪過什麽人,定然是因為葉非墨,溫暖有點心驚。


這異國他鄉的,要是客死他鄉多淒慘啊。


而且還是被劫匪撕票,太窩囊了。


非墨,你在哪兒?


她心中開始呼喊葉非墨,當初在a市遇到危險,她心中也喊著葉非墨,可那時候知道葉非墨不在,心中也沒什麽期待,可如今她知道葉非墨也在羅馬,自然很希望她的王子能夠來救她。


動了動手腕,一陣劇痛,溫暖乖巧了,不敢亂動,免得折騰自己。


她總算理解電視劇上女主被綁架時為什麽總是一副悲情模樣了,一個人待在暗無天日的小屋裏,沒吃的,沒喝的,還不能說話,什麽都做不了,心中的恐懼慢慢地堆積,除了尖叫,哭喊去發泄,還能做什麽?


非墨,你一定要來救我,一定要來。


昏昏沉沉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總算聽到外麵有腳步聲,接著男人的聲音傳來,他們說著一口純正的意大利語,溫暖根本聽不懂。


後來又有幾人說英語,隱約聽到什麽黑手黨,墨葉琰,墨遙,交易,殺人什麽的,她心中一陣發涼,什麽黑手黨啊。


是不是家庭教師上麵的黑手黨啊啊啊……


溫暖心中哭嚎了,她和黑手黨有什麽關係啊,聽這些人的意思是為了對付黑手黨,那抓她來幹什麽?從小到大,黑手黨這樣的詞隻會出現在她的書本上,出現在動漫裏,出現在電影上,和她的真實生活什麽關係都沒有啊。


難道葉非墨是黑手黨的人?


溫暖慌忙搖頭,這怎麽可能,葉非墨是安寧國際的總裁,幹嘛和黑手黨扯上關係,再說,他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