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5(1/2)

相機落在地上,麵包車很快就開走。


葉非墨買飲料回來,已不見溫暖人影,他在廣場上尋了一會兒,就是不見她身影,倏地看見地上的相機,葉非墨慌忙撿起來一看,果然是他們的相機。


糟糕,溫暖出事了。


葉非墨撥了溫暖電話,卻沒有人接聽,到最後索性就關機了。


被綁架了?


這是葉非墨所想到的第一反應,可這是羅馬……他又沒有得罪了誰,溫暖也沒有得罪了誰,為什麽要被綁架?這一切是怎麽回事?


葉非墨頓時慌了起來,一種不祥的預感如魔鬼抓住他的心,他有一種心髒停頓的窒息感,溫暖,這在羅馬,一定不是一起普通的綁架。


也不是什麽生意糾紛,這要是在a市,可能他會以為隻是一場普通的綁架,可在羅馬……


葉非墨百思不得其解,他什麽時候得罪了人要追他到羅馬來綁架溫暖。


這是墨遙的地盤。


他來不及多想,慌忙撥墨遙手機,“墨遙,你在家嗎?”


墨遙聽他口氣不對,蹙眉,“出什麽事了?”


“溫暖被人綁架了,肯定還走不遠,你幫我派人立刻盤查威尼斯廣場附近的車輛,我才走開五分鍾,一定還在。”


墨遙從床上起來,頓了頓,“小白呢?他在你那嗎?”


“他來找我嗎?我沒看見。”


“那沒事了,市政府在那邊,今天又要接見xx國總統,不可能來往盤查車輛,你過來吧,如果是綁架,他一定會打電話過來了,我幫你看看路段上的監控錄像。”


葉非墨一咬牙,點了點頭,掛了手機往墨遙家去。


墨遙一掛電話就打給墨小白,電話接通了,墨小白問,“老大,什麽事?”


“回來,溫暖被人綁架了。”


“啊……”


墨家。


葉非墨比墨小白和墨晨等人早到,墨無雙和墨遙已經在信息室了,風雲雷電也被他們召過來幫忙做事,整個信息室氣氛緊繃。


墨無雙複印了溫暖的照片分派給各個部門的兄弟,讓他們帶人避開市政府周圍盤查過往的車輛,這是地毯式的搜索,目前沒什麽好辦法,這樣一阻攔或許找不到人,不過能夠減緩他們離開羅馬的時間。


若是綁架,劫匪一定會打電話過來。


若是仇殺。


葉非墨一般不太處理黑道的事情,他是幕後人,生意場上的事還好說,黑道上的事和他一般不沾邊,所以墨無雙和墨遙也不擔心。


若是生意場的糾紛,這事就好處理多了。


“別擔心,人隻要在羅馬,我一定幫你找到。”墨遙說道,墨無雙回頭問,“你在她身上裝追蹤器嗎?”


“沒有!”


墨無雙回頭,一邊忙碌一邊說道,“沒有追蹤器找起來很麻煩,手機也關機了,基本上沒有什麽線索。”


但凡是高科技,能通過電腦辦事的一定要有儀器連接,如今溫暖身上一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