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4(1/2)

墨晨被打敗了,靠,小表嫂,好強悍的邏輯啊。


墨小白咽口水,豎起拇指,一個字,牛!


他總算知道為什麽葉可嵐說二叔還沒搞定未來二嫂了,這簡直是反人類的思維嘛。


“美女,我要去追你男朋友,拜托你別用這麽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好嗎?”墨小白假笑兩聲,小表嫂就是一隻穿著白兔表皮的狐狸。


溫暖笑道,“我覺得你這麽風情萬種,別說追女人了,天下男人都逃不了你的手掌心,一定會乖乖聽話,任你指揮的,趕緊去追吧,我覺得你兩還挺配的,一個麵無表情一個和妖精一樣,走在一起很和諧,很美觀,你也可以也用他來襯托你的風華絕代,他絕對是你最佳的參照物。”


墨小白拱拳,甘拜下風,墨晨笑問,“你為什麽覺得他追你男朋友一定成功?”


“我說了一定成功嗎?”溫暖茫然。


“你沒說嗎?”墨晨反問。


溫暖想了想,嚴肅道,“我隻是想看看葉非墨被男人追是什麽表情,他那張臉挺適合……腐女遐想的,咳咳。”


墨小白捂臉,“天啊,地球被腐女攻占了嗎?”


溫暖點頭,“昨天我在納沃納廣場還看見一對情侶親吻呢,都長得特別帥,意大利男人和男人也挺配的嘛。你兩就挺配的,不過對麵這個要是冷酷型的就更好了,帝王攻和美人受,我最水心的cp了。”


墨小白,“……”


墨晨,“……”


墨晨詭異地看向墨小白,墨小白無語問蒼天,他真的是來泡妞的嗎?為什麽會說到腐女和耽美的問題,墨小白淚了。


墨晨卻在想,今天果然應該是老大陪著小白出門才是最佳cp,小表嫂一定冒紅心。


話說,難道他氣場駕馭不了墨小白,一定要帝王老大親自出馬?


溫暖想了想,“好像跑題了哦。”


墨小白嗬嗬笑兩聲,“你終於發現了。”


溫暖摸摸鼻子,奇怪了,她和他們說這種話題,為什麽一點都不生氣呢?莫非真是一對兒的?


“你們做了這麽久,不點東西吃嗎?”溫暖問。


墨小白和墨晨同時搖頭,墨晨說道,“他是來約你一起旅遊,隨便看看能不能發展什麽旅遊豔遇什麽的,我們可以度過一個很浪漫的旅程嘛。”


“你們確定自己眼光沒問題?”溫暖問。


墨小白吹了聲口哨,“美女,怎麽這麽沒自信呢,我所會不多的幾個成語都用在你身上了,你覺得你還不夠漂亮嗎?”


“所以我才更不確定,你知道那成語是什麽意思嗎?”


“當然知道,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東方女人之一。”墨小白笑眯眯地說道,這個之一是非常有問題的,字數可以很廣闊。


溫暖一笑,“我連你的十分之一都及不上。”


“那是,你也不看看是跟誰比。”墨小白毫不謙虛地接受了溫暖的讚美,墨晨桌下踩了他一腳,這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