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(1/3)

意大利,帥哥真多。


“嗨,你寂寞嗎?”溫暖微笑反問。


墨小白的手指在她臉上一滑,滿是春意的眸光露出幾分癡迷,“我很寂寞,美女,不介意搭個桌子吧?”


溫暖環顧空蕩蕩的餐廳,“隨便。”


墨小白天生臉皮厚,墨晨笑著坐到溫暖對麵,墨小白撐著頭,定定地看著溫暖,一臉花癡相,心中卻暗想,小表哥換口味了?皮膚十分,眼睛十分,鼻子八分,嘴巴八分,整體八分,鑒定完畢,還算不錯,至少生出來的小孩不會太難看。


基因遺傳很重要。


“美女,你好,我怎麽覺得你這麽麵熟,你是哪位明星吧?”墨小白問,眼睛光亮光亮的。


溫暖一笑,“我也覺得你很麵熟,長得也像明星。”


“喲,哪位?”


“葉琰,你的眼睛和他很像。”溫暖誠懇地說道,墨晨唇角一抽,別過臉去,墨小白,你要是把臉一抹直接來泡就上了。


墨小白謙虛一笑,“其實從小到大很多人都說我長得比葉琰還好看。”


溫暖噗嗤一聲笑了,墨小白做捂心狀,“你在嘲笑我嗎?”


“沒,你讓我想起一個人,都挺自戀的。”


墨小白心想,你說小表哥吧,未來小表嫂,自戀可是我們家人的傳統美好品質,你真有眼光。


“小表……美女,你看我怎麽樣?”墨小白擺了一個很優美、性感的pose,下巴一抬,媚眼一勾,那叫一個風情萬種。


溫暖微微一愣,有瞬間的閃神,原來男人也可以用風情萬種這個詞來形容的。


這男人長了一張不靠譜的臉,一看就知桃花相,渾身上下是名牌,戴的項鏈,手表,還有左耳上的藍寶石耳鑽,哪一樣不是奢華頂級的。經過溫暖鑒定一定是葉非墨那一類的風流公子哥,長得桃花也就算了,語言很輕浮輕佻,一看就是上來泡妞的。


可是很奇怪的是,溫暖並不覺得他討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