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2(1/3)

墨小白笑眯眯地偏頭瞪她一眼,墨晨端出早餐,兩人也不急著出去了,很詭異地坐下看墨遙吃早餐,大眼瞪大眼,墨無雙在一邊直樂。


這一幕真是太有愛了。


墨無雙拿著勺子攪動著杯子中的咖啡,笑嘻嘻地問,“小白,上一次和你傳緋聞的奧莉亞長得真不錯,怎麽就沒戲了?媽咪還說你這回有點眼光了呢。”


墨小白臉部一個抽搐,墨晨拍桌笑道,“姐,你不知道啊,那個奧莉亞有八個男朋友,我們家小白排第九位,多光鮮亮麗的一頂綠帽子。”


墨無雙道,“錯,是八頂綠帽子,禮拜一,二,三到七可以輪著戴出去,還剩下一頂送老大遮陽都可以了。”


墨晨,“……我閉嘴!”


墨小白狠狠地瞪墨無雙一眼,墨無雙一臉女王看著他,墨遙低頭吃早餐,仿佛什麽都沒聽到。


“姐,小哥哥,你們真out了,奧莉亞腳踏九條船,我腳踏十九條船,她隻是我零頭,多她一條不多,少一條不少,小意思啦。”墨小白揮揮手。


墨晨,“小白,你同時和十九個女人交往?”


墨小白擺了一個性感的pose,很為難地說道,“誰讓我這麽受歡迎呢。”


“腎虛沒有?”墨晨嚴肅問。


墨小白雙眸一瞪,跺跺腳,“小哥哥!”


墨晨眨眨眼睛,“乖小白,小哥哥知道你被女人戴綠帽不舒服,乖,那句歌詞怎麽說來著,跌倒永遠不怕,站起來就好……”


墨無雙一笑,“墨晨你確定這是歌詞?還有,全世界的綠烏龜都是四腳爬著的,你讓他站起來給我看看。”


墨晨繼續閉嘴,好吧,姐,你厲害。


這早餐要不要吃得硝煙四起啊。


“你們要出去?”墨遙低頭用早餐,頭都沒抬問,吃早餐的動作優雅得好像會走路的禮儀標本。見他們幾個終於消停了,總算開金口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