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1(1/3)

這是很典型的花心大蘿卜長相,很俊美,很花心,似笑非笑,魅力無邊,很完美地演繹了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的流氓氣質,偏偏這流氓又有一種尊貴的氣質。


他一邊喝著牛奶,一邊找遙控開電視,正播著他最新的一部片子,墨小白感覺良好。


“小白,我的早餐。”妖嬈無雙的女王墨無雙從樓梯下來,一看他在看自己的片子,嘖了聲,“又在看自己的片子,你可真無聊。”


碟片都看了幾遍還看,小白癡。


墨無雙坐下來,換台,墨小白揮手過去奪遙控,無雙皮笑肉不笑問,“我的早餐呢?去冰箱拿麵包過來。”


“牛奶要不要?”墨小白能伸能縮,笑嘻嘻地把牛奶往桌上一放,“姐,我覺得你要是再溫柔那麽一點點,你就不會被拋棄了。”


哪壺不開提哪壺,墨小白素來膽子不小。


墨無雙溫柔可人一笑,一手勾過來,親昵地挽著他的脖子,那叫一個柔情似水,“我要是溫柔起來,怕你承受不起。”


“哇,大清早的演什麽亂-倫戲碼呢?要不要我去叫老大玩3p?”一道戲謔的聲音從大廳門口傳來,夾著一道笑音,墨晨走了進來,墨家人長相都很出色,唯獨氣質各有不同,墨晨不同於墨小白的桃花樣,是那種很典型的東方男子的氣質,儒雅斯文,如三月春風,令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

墨無雙笑了一聲,身子還掛在墨小白身上,妖媚一笑,“3p多不好玩,再加上你,直接玩4p多好,不過我怕小白太嬌弱受不住啊。”


她笑眯眯地在自家弟弟臉上色迷迷地拍了幾下,一臉調情戲謔,仿佛在問,小弟,4p受不受得住?


“小哥哥,她非禮我……”墨小白深情地望著墨晨,伸手求救,墨無雙在他頭上一按,從小到大都沒改的習慣,就會和墨晨一起耍寶。


墨晨到廚房做了兩份早餐給姐弟兩人端出來,墨家為了安全起見,沒有請保姆,鍾點工是黑手黨的人,不信任的人他們不敢放進來。


葉薇和十一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