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9(1/2)

陳雪如用力去掙脫他,始終被他抱得緊緊的,仿佛一鬆手,懷中的人就會消失一般,他十分緊張,隻能不停地安撫著她的背脊,她的慌亂。


她終究還是知道了。


這是他千不願,萬不願的事情,可終究還是被她知道了。


他應該提高警覺,若是知道她在門口,他就不會如此粗心大意。


陳雪如身子莫名地發冷,想到趙雨凝泫泫欲泣的臉,她曾經的指責,她心中如被什麽咬了一口,不知怎麽辦才好。


“舒文,她的孩子是你的嗎?”陳雪如問,她臉色蒼白,目光沉靜,已慢慢地從震驚中恢複過來,她看著唐舒文,雖已猜到,卻想聽他的答案。


唐舒文握住她冰冷的手,“多半是,雪如,對不起,不過這是和你在一起前的事情,我不知道她會懷孕,我決定和你結婚開始……不,從你和小念出現開始,我知道有你們的存在後,一直都沒有和她……抱歉,我無意傷你,真的很抱歉。”


陳雪如眸光一紅,“不,不,不,你不用道歉,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是我的錯,如果不是我出現,你們會結婚,你們會生下孩子,你們會很幸福,我還是我,會把小念撫養長大,我們兩個家庭都會很幸福。不會有人付出代價,不會有人死,舒文,是我讓你失去了心愛的人,又要狠心打掉自己的孩子,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趙雨凝要怎麽辦?沒了孩子,她一定會很痛苦。”


“雪如,你在說什麽?”唐舒文一把扣住陳雪如的肩膀,沉聲道,“這一切都和你無關,怎麽把罪名都攬在自己身上,你不是說過,你們承受的痛苦都是我給予的,一切都是我的錯嗎?”


“不是這樣。”陳雪如捂著臉,眼淚從指縫中落下,她痛苦不已,她不想傷害任何人,真的不想傷害任何人,也不想讓趙雨凝的孩子死,這對趙雨凝來說不公平。


她一直都沒怪過趙雨凝,雖然她曾經狠心想要潑過小念,站在趙雨凝的角度來看,的確是他們母子的出現,破壞了她的幸福。


如今又因為他們母子,唐舒文要打掉自己的孩子,她怎麽忍心?


她已經給趙雨凝加注了不少痛苦,怎麽還能讓她失去孩子,這樣她於心何安?她怎麽能和唐舒文心安理得地幸福下去。


她沒辦法如此。


唐舒文緊緊地抱著她,“你不要管這件事,交給我處理,什麽都不要想,好好留在我身邊就好,聽到沒有?”


說到最後,他的聲音有點急切和嚴厲,陳雪如淚如雨下,她心有不安啊。


“唐舒文,不要做這麽殘忍的決定,不然你會後悔的。”陳雪如輕聲說道,她已是痛苦萬分,他怕有一天,他後悔了,怨恨她和小念,因為他們的出現,才讓他不要他和趙雨凝的孩子。


她明白唐舒文是想要保住這個家,所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