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8(1/2)

唐舒文一笑,挑了挑眉,他最喜歡的城市還是a市,他這人比較念舊,且熟悉了a市,對a市更有感情,除了a市最喜歡的便是羅馬,對巴黎的感覺比較平淡,沒有不喜歡,也沒有特別的喜歡。


“現在還喜歡?”


“當然了,很喜歡,我要一個人靜靜地在這裏做上一整天我也不會悶的,很舒服的感覺。”陳雪如笑著,握住唐舒文的手,拉著丈夫在這裏度蜜月是她一度的夢想,隻不過那時候她的夢裏都是顧睿,如今是唐舒文,感覺也很好,她以為夢想始終是夢想,不會有成真的一天,可不曾想到,他圓了她的夢。


她很感激他。


噴泉邊,唐舒文突然擁著她,輕輕地吻住她的唇,凡爾賽宮花園的噴泉邊,來人來往,一對年輕的夫妻在擁吻著,最後緊緊相擁。


“雪如,雖然是我逼你嫁給我,但是,唐舒文保證,你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。”唐舒文深情地承諾,沒有一刻如此清晰地意識到,他已經離不開懷中的女人。


不為孩子,不為其他,就單單因為,她是陳雪如。


他會給她一輩子的幸福,絕不相負。


陳雪如在他臉上啄了啄,羞澀地低了頭,唐舒文揉了揉她的長發,突然牽過她往前走,“我們請一位畫家幫我們畫一幅素描。”


“好啊。”


兩人牽手隨意找了一位美女畫家,女畫家有一頭蓬鬆的長發,長相美麗,五官深邃,唐舒文用很流利的法文和他溝通,讓她幫忙畫畫,得知兩人是度蜜月的夫妻,女畫家更熱情了,一邊畫畫,一邊和小夫妻兩人聊天,唐舒文擁著陳雪如,在這裏留下了最幸福的笑容。


陳雪如很滿意這一幅畫,比收到唐舒文所買的珠寶、衣服更開心,唐舒文也深知她的喜好,其實自己的老婆很容易滿足的。


兩人又去羅浮宮,巴黎聖母院,晚上可以乘遊船遊覽欣賞貫穿巴黎的塞納河的兩岸風光,包括盧浮宮、大宮和小宮、奧賽博物館、巴黎聖母院、艾菲爾鐵塔等都能夠盡收眼底。


這日子過得和神仙一般。


深夜回到城堡,陳雪如放下那副素描便去浴室泡澡,唐舒文本想和她一起洗個鴛鴦浴,沒想到接到小六的電話,“少爺,趙雨凝昨日離開a市去了f市,好像察覺到我們要對她動手,故意避開我們了。”


唐舒文眉心一沉,走到書房,聲音頓時沉冷,“你們怎麽辦事的,過了這麽多天還沒把事情辦妥。給我找,一定要找到,孩子越大,危險越大,流掉會危及母體,我不希望她出事,你們給我做的幹淨利落點。”


“少爺,趙雨凝有顧睿幫忙,要避開我們很簡單,這萬一一個地方一個地方地走,我們找起來也不方便,我怕會延誤了時機。”小六說道,她要是去了偏遠的山村躲藏,找起來難度就大了,龍門再厲害,情報網再密集,在沒有信號的地方尋一個女人也不容易啊。


唐舒文臉色沉如水,“小六,動用龍門所有的a市的勢力尋她,她懷了孕,身體又不好,不可能接連不停地躲,我就不信,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