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4(1/2)

溫暖一出包廂門就往廁所裏跑,吐得膽汁都出來了,吐得她差點暈倒在廁所,溫暖難受至極,手指伸到咽喉處,硬是引吐。


“曉靜姐,要不要送溫暖去醫院?”卓冰冰擔心地問,蔡曉靜搖了搖頭,“沒事,不需要窮緊張,吐出來就沒事了。”


溫暖引吐,把大部分喝下的酒都吐出來,可仍然覺得渾身不舒服,虛脫,冒冷汗,蔡曉靜和卓冰冰扶著她梳洗了一下才出來。


“他媽的,於鵬這混蛋!”溫暖憤憤不平說道,心中沉怒至極,若手裏有一把刀,她真想殺了於鵬,這混蛋。早知道當初在f市的時候就不用客氣,直接扇他幾巴掌。


“好了,別罵了,梳洗一下先離開再說。”蔡曉靜說道,幸虧這一次多喝點酒,這安德拉德脾氣不好,但也算是一個漢子,說話算好,沒有為難她們。


真要碰什麽什麽好色又卑鄙的人,吃虧的還是她們。


有些人是惹不得,惹不起就要躲。


溫暖也知道這道理,頭暈得厲害,用熱水洗了洗臉,蔡曉靜扶著她出來,說起來也真不趕巧了,幾人在洗手間待了不短時間。出來的時候正趕上安德拉德等人出來,又碰在一起了。


於鵬嘿嘿地笑著提醒安德拉德,他轉頭看了溫暖一眼,笑著走過來,溫暖渾身汗毛都豎起來了,早知道她就晚點出來了。


“美人,留給電話給我吧,改日約你出來喝酒,酒量不錯,喝了這麽多還沒醉倒。”他不知道溫暖全部都引吐了,隻覺得她酒量真不錯,手掌在溫暖臉上滑了一下。


她揮手拍開他,目光冷冷地看向他,“我覺得我不會有心情和你喝酒。”


安德拉德臉色微變,溫暖麵色也極是不好,他伸手去扣她肩膀,突然手腕被人扣住,眾人看過去,隻見是一名身材挺拔,溫潤如玉的英俊男子,歐北堂麵色微變,已不動聲色地後退了幾步。


溫暖側頭看向他,一時間隻覺得他很眼熟,卻又想不起來哪兒見過他,一時怔怔地看著,隻覺得這男人氣質真好。


如一塊無暇的玉。


安德拉德這邊好幾人都變了顏色,於鵬不認識來人,大聲道,“大膽,你知道他是誰嗎?還不快放手?”


蔡曉靜認不出是誰,卓冰冰更不認識。


男子身後跟著兩人,一男一女,他微微一笑,見溫暖腳步踉蹌,很自然地伸過手環著她的腰,小心翼翼地擁在自己身側,目光掠過於鵬,一絲輕蔑閃過他溫潤的眸,目光最後落在安德拉德震驚的臉上,反問,“我不知道你是誰,你可知道我是誰?”


安德拉德慌忙掙脫了手,剛剛陰鷙的表情全部消散,換上了一副諂媚在嘴臉,他正要開口,那男子似是不想浪費時間理他,偏頭看著溫暖,無奈又好笑,“怎麽每次見你都醉醺醺的?”


溫暖恍然大悟,總算記得他為何眼熟了,唐舒文和雪如姐婚禮上見到的男人。


“杜公子……”


他揮手製止了安德拉德的話,似也不想和他打交道,擁著溫暖離開,蔡曉靜雖不知道兩人的關係,有人護著離開也是一件好事。


她和卓冰冰也跟著一起離開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