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3(1/2)

安德拉德拍拍手,連說了幾個好,“我喜歡硬脾氣的中國女人,女孩,過來喝酒。”


溫暖也用英文回,“我不會喝酒。”


於鵬說道,“溫小姐,別敬酒不吃吃罰酒,你可惹不起這裏任何一個人。”


他指手畫腳,讓三人去陪喝,歐北堂放下酒杯,指著卓冰冰,“你,過來。”


卓冰冰咬著站著不動,於鵬罵她不識好歹,推了她一把,溫暖拉不住卓冰冰,著急地看向卓冰冰被人拉向歐北堂。


卓冰冰被拉到歐北堂身邊,那男子抬眸看了她一眼,蹙蹙眉,他身邊一名女子起身,不甘心地把位子讓給卓冰冰。


卓冰冰不知怎麽辦,慌張地看向歐北堂,他唇角似笑非笑地勾起,席間另外兩名男子認出卓冰冰的身份,哄笑著道:“歐總,你不是最討厭娛樂圈的女人嗎?這女的賣相不錯,不如讓陪兄弟喝幾倍。”


歐北堂偏頭看了卓冰冰一眼,漫不經心道:“等她陪了我喝幾杯再去陪你們。”


溫暖硬是要被拉向安德拉德,她焦急掙紮,蔡曉靜推開那名黑衣人,把溫暖拉到身後,她微笑地看向安德拉德,以一口純正的美式英語說道,“安德拉德先生,你若要人喝酒,我來陪你喝怎麽樣?”


蔡曉靜邁步站在溫暖麵前,把她擋在身後,那模樣,仿佛就是溫暖的戰士,那麽高大,那麽熱血,溫暖眼眶一熱,緊接著一顆心都跳起來。


蔡曉靜走到桌子邊,倒了一杯酒,含笑傲然地舉杯向著安德拉德,“安德拉德,我敬你一杯。”


她說罷,仰頭幹了。


霸氣,大氣。


席間男子一陣喝彩,那安德拉德似乎也挺高興的,可他不知是在廣告看過溫暖,還是怎麽的,偏要溫暖陪酒,溫暖咬牙。


門口有人守著,出不去,又不能打電話報警,她已不是那麽莽撞的溫暖,即便是不願意,有些時候也要向一些強勢力妥協。


秋後算賬不遲。


溫暖走過去,倒了一杯酒,就站在安德拉德身邊,微微一笑,“安德拉德先生,我敬你。”


安德拉德眸光掠過一抹神采,含著笑,和溫暖幹了一杯,蔡曉靜緊張地看著他,果如她所料,溫暖剛喝了酒,安德拉德就長臂一伸,他的手扣住溫暖的腰往身上一帶,溫暖驚呼一聲,人已橫被他抱在懷中。


溫暖憤怒,瞪大的眼睛,安德拉德說道,“越生氣,越漂亮,完美。”


他說著就吻下來,溫暖憤怒掙紮,雙手抵住他的胸膛,安德拉德生了怒,蔡曉靜慌忙過去拉著溫暖起身,溫暖驚魂未定,粗喘著氣。


安德拉德拍桌而起,歐北堂蹙眉,環掃身後的黑衣男人,本來他們蠢蠢欲動,都被壓下了。於鵬狗腿地跑過去諂媚地笑著,“安德拉德先生,不要動怒,……這女人不識好歹,教訓教訓就是,何必動氣。”


蔡曉靜蹙眉,看都不看於鵬一眼,一掌推開他,她走到他麵前,冷靜地抬起了頭,瞬間霸氣逼人,絕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