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2(1/2)

“曉靜姐,溫暖如今都不算新人,去哪兒你還跟著,怕丟了呀。”卓冰冰笑說道,蔡曉靜是唯一跟著過來的經紀人。


她和溫暖待過一個劇組,所以比較清楚蔡曉靜是二十四小時管家,其餘人卻沒有都覺得很怪異,背後都在議論著。


“沒辦法,我不跟著還真怕丟了。”蔡曉靜也笑著說道,她也沒事做,跟著溫暖幫她處理一些事情也應該的,其實這段日子已經不常跟著她了。她剛入行的時候跟得比較勤,不過這是溫暖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,她有必要親自帶她,以後等她熟悉了就不用了。


幾人聊了一陣子,最後再拍了一組節目,幾組照片就收工了。


興許是知道他們的心理,溫暖心中難免有些不舒服。


坐上了大巴,溫暖開始靠著睡覺,有幾個人過來想和她攀談都被蔡曉靜給擋了,這一次和溫暖出來做公益節目,隨行的這些明星資曆深淺都有,名氣有的也不小,溫暖是新人,照理說該和他們多攀談,套近乎。來的時候,她還和他們聊聊,做節目期間幾乎不聊天,有問才有答,回去的直接打瞌睡睡覺,難免讓人覺得她有點高傲,擺架子。


你一個剛崛起的新人就如此大牌,難免會落人口實。


溫暖隨意別人如何想,她不在乎。


她不喜歡和這些人打交道,回來的時候已經和蔡曉靜說了,蔡曉靜直接說,沒關係,上車睡覺就好。


有蔡曉靜這句話,溫暖也放鬆了,不再去管別人怎麽想。


回到a市,溫媽媽打電話過來,正好一家人去舅舅家,晚上要留在舅舅家吃飯,很晚才回家,卓冰冰邀蔡曉靜和溫暖一起去吃飯。


自從拍完電視劇就很少碰麵了,難得碰一次,蔡曉靜和溫暖也沒拒絕。


卓冰冰她們幾人去一家有名中餐廳吃飯,不管是溫暖,還是蔡曉靜都比較喜歡吃中餐,卓冰冰也知道她們的口味,選的餐廳也是溫暖和蔡曉靜喜歡的,且都吃過。


然而,今天的情況有些特殊,大廳無人,隻有幾家包房有客人,據說是有誰家的大牌人物在這裏用餐,不喜歡熱鬧,經理把大堂清空了,隻接待預定了包廂的人。


卓冰冰和老板是熟人,正巧有一個包廂空了,她們三人也就順利進了餐廳。


“誰這麽大牌?吃個飯還要清空大堂,這也太大牌了吧。”卓冰冰問那經理,經理隻是笑說不知道,卓冰冰嘖了一聲,也沒說什麽,反正他們幾個本來吃飯也不能去大堂吃。


溫暖一邊翻菜單一邊說道:“有什麽好奇怪的,活在我們國家,各種各樣的奇事多了,領導出門都要清空街道,交通管製,吃個飯清大堂有什麽好奇怪的。”


蔡曉靜一笑,幾人同時響起前幾天領導出門交通管製的新聞,很有默契一切。


點了餐,溫暖想去洗手間一趟,蔡曉靜和卓冰冰正好也要去洗手,三人一起去,然而,溫暖沒想到,在這家餐廳會遇到熟人。


洗手回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