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1(1/3)

幾乎都是溫暖和方柳城的合照,不然就是方柳城的單人照,還傻兮兮地弄出一個愛心在上頭,白癡都看得出來什麽意思。


葉非墨轉頭,狠狠地瞪了溫暖一眼。


溫暖嘿嘿地笑,故意打諢,這怎麽怪她呢,那些年,方柳城就是她的白馬王子啊,她的相冊有一半是她和方柳城的。


多少次,她是抱著這相冊入眠的。


鼓勵自己,明天一定要去表白。


明日複明日,一直都沒來得及表白,不過認識她的人都知道,她喜歡方柳城,方柳城自己也是知道的,就是誰都沒有點破這層紙。


越往後翻,葉非墨臉色更陰沉了,有一張竟然還是方柳城抱著溫暖在海邊的合照,他的溫暖竟然還穿著泳裝……葉非墨醋了。


那海藍色的小泳裝,多清新啊,雖然年紀不大,可那身材可是有模有樣的,很有手感的,竟然被方柳城抱在懷裏,葉非墨偏頭,再一次狠狠地瞪溫暖。


“花癡!”


溫暖奪過相冊丟到抽屜下麵,笑嘻嘻地說道,“我不花癡也不會看上你了,所以說,花癡還是有花癡的好的,不然你也不會看上花癡了。”


“這是你的相冊還是方柳城的相冊,怎麽後麵都是他?”


“哎呦,別糾結這個了,趕明兒我去搜出你的照片做一本,天天捧著睡覺總成了吧。”溫暖沒好氣地說道,男人啊,怎麽就這麽小氣呢。


葉非墨眯起眼睛,麵無表情地提要求,“還要天天睡前親一遍。”


“我受不了你。”溫暖敲他。


葉非墨突然一哼,說道,“我明兒就去羅馬了。”


“這麽快?”


葉非墨點頭,“估計要初十才能回來,記得去做一本相冊,天天捧著睡覺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突然很嚴肅地說,“我覺得光是照片力度有些不夠,我拍張裸照給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