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9(1/2)

“我一定要生下他。”趙雨凝沉聲道,目光露出一股恨意來。


唐舒文歎息,這一貫柔弱的女子,終究是恨他了。


是啊,該是恨他的,畢竟他對她而言太殘忍了。


曾經相愛的兩人,走到這一步,真是造化弄人。


“既然你決定了,我也不強求你。”唐舒文淡淡道,目光在趙雨凝臉上轉了一圈,依稀是自己熟悉的五官,依稀是自己以前曾喜愛的氣質。


可不知道什麽時候,曾經,的確是曾經了。


如今,他更欣賞剛柔並濟的女子。


這孩子,斷然是不能留下來的。


雨凝,莫怪我心狠。


他本來就不是什麽善男信女,若是威脅到他家人的事情,他總會防範於未然,不會讓他發生,所以這孩子他是不會讓他來到這世上。


不然,他的家庭會有一次革命,會傷到雪如,傷及小念,他能不能承受這樣的後果,他不敢說。


“既然你如此狠心,你也別怪我狠心,我會生下孩子,好好養大他,告訴他,他的父親是誰,有我們在,你和陳雪如也別想得到幸福。唐舒文,你加注在我身上的十分痛苦,我也要還你八分。”趙雨凝咬牙切齒道,恨意一點點地在心中生了根。


曾經的她是多麽幸福的女子,可她的幸福到此為止了。


從陳雪如出現開始,她的幸福已岌岌可危,到如今,全盤崩潰。


唐舒文抿唇看著趙雨凝,趙雨凝這話,他心中不悅,也有一種錯覺,什麽時候開始,他印象中的百合花也會變得如此……怨毒。


或許,每個女子都有怨毒的一麵。


隻是你不曾負她,並不能發覺她那一麵,可並不代表沒有。


雪如,雪如……顧睿那般負過她,傷害過她,她心中可否有怨,有怨才會有愛,若沒了愛,怨恨也就沒了。


“既然如此,我尊重你的決定。”唐舒文說道,心中已有了主意,既然兩人都談不好,也就沒有談下去的必要了。


他看了趙家一眼,從剛剛開始,他就察覺到有人在二樓的窗台看著他們。


他心中冷笑,何必如此偷偷摸摸,趙家人有什麽心思,他比誰都知道,雖然唐家和趙家是有點小恩怨,可唐家的勢力擺在那裏,若是趙雨凝能嫁入唐家,權勢富貴全有了,且素來的恩怨也會一筆勾銷,趙家的父母是很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的。


兩人就約在趙家門口見,他們沒有躲避不見的道理,若真的疼愛女兒的父母,這時候就應該衝出來,狠狠地朝傷害了自己女兒的混蛋臉上揍幾拳。


這才是父母。


這就是生在富家的悲哀,身價利益總第一,兒女幸福排第二。


“舒文,你一定會後悔的。”趙雨凝喃喃自語,他一定會後悔今天這樣錯待了她,一定會後悔的……


唐舒文眯著眼睛,以後會不會後悔他不知道,可如今,他心中並不後悔,即便趙雨凝肚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