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(1/3)

起初的時候,的確抱著玩一玩的心態,後來上了心。


不可否認,她很美麗。


可美女見得多了,這些年為何對她念念不忘,他卻想不明白。


或許,就是她這種柔弱的氣質,讓人不舍得傷害她。


所以她回來,一示好,他們就複合了。


“舒文,今天我去做產檢了,醫生說寶寶很健康,已經知道是男孩了。”趙雨凝甜蜜地說道,臉頰上浮起一抹嬌羞。


唐舒文嗯了一聲,沉默不語,男孩。


兒子,小念……腦海裏閃過小念木然的臉,唐舒文目光微微一柔和,那孩子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能好,醫生說有可能一下子就好了,有可能再也好不了。


雪如很傷心,暗中掉了不少眼淚。


“舒文,你怎麽了,是兒子,你不開心嗎?”趙雨凝略微有點慌亂,緊張地抓住他的手臂,唐舒文低頭一看,搖了搖頭,她倏地一笑,自言自語,“我知道你一定會很開心的。”


開心嗎?


他有點說不清楚心情,說不上開心。


仿佛是聽到一件不關於自己的事情,哪談得上開心。


“你想和我說的隻是這件事嗎?”唐舒文問,趙雨凝抬頭看著他,驚訝一閃而逝,悲痛隨之而來,傷心欲絕,唐舒文歎息,“雨凝,不是每次這一招都管用,我已經不是十八歲的唐舒文。”


這些年,他的心已經足夠冷硬,足夠狠厲,見慣了生死,一個女人楚楚可憐的麵孔若非是他心愛的女人,他又怎麽會動容。


他對趙雨凝的感覺,很複雜。


又愛又怨,這一次複合,有報複的成分,畢竟他唐舒文這麽大,第一次被人拋棄。


可複合後,他是感覺的出來她的真心,於是便想著,過去的事就算了,不值一提了,當年的他們都還小,不懂事。


情侶分手很正常。


若是沒有陳雪如,可能他和她會結婚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