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6(1/3)

葉非墨開車,溫暖玩手機,一上網就看見今天a市影評人獎的新聞,鋪天蓋地都是,溫暖蹙蹙眉,又關了手機,葉非墨看她一眼,正巧溫暖抬起頭來,微微一笑,下了網頁。


車子停在公寓樓下,葉非墨剛解開安全帶,溫暖就揍過來,親熱地摟著葉非墨的手臂,腦袋在他肩膀上蹭了蹭,“葉非墨,謝謝你。”


葉非墨挑眉,伸手去揉她的頭發,含笑問,“謝什麽?”


“全部!”溫暖笑道,葉非墨心情愉快,戲謔地挑眉,目光在溫暖身上轉了一遍,漆黑的眸掠過一抹沉色,“我不介意你換一種方式謝我。”


溫暖抬起頭,惱怒瞪他一眼,這人是色要家了,怎麽老想著這事。


然而,她眯著眼睛一笑,微笑地湊到他耳朵邊,“可以是可以,不過……這一次我來。”


葉非墨目光一亮,“乖,懂得肉償了,爺就寵你一回,隨你。”


……


唐舒文和陳雪如回去,一路上也說著金章獎的事,聽唐舒文的語氣,溫暖在金章獎上那兩個獎是沒有問題,影後一定懸。


不過第一年就能在金章獎上拿獎,對溫暖來說已是一種殊榮。


這種榮耀別人極少有過。


唐舒文笑問:“你呢,最佳女配角?”


陳雪如搖搖頭,笑說道,“這倒不用費心,安寧總不能霸占所有的獎項,這麽做你會很為難,最佳女配角我拿過了,不需要拿第二次。再說,拿不拿獎都無所謂了。”


她如今生活很平靜,也很快樂,唯一的缺憾是兒子還沒好,獎項什麽的,她是並不是很看重,得到肯定固然是好,得不到,她也沒損失。


她和溫暖不一樣,溫暖正處於上升期,又是新人,她過了那時段。


“真不需要?”


“真不需要。”陳雪如淡淡一笑,唐舒文莞爾,想到除夕,他問道,“雪如,除夕快到了,要不要去拜祭你爸媽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