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(1/3)

韓碧挑撥她們的關係,她也會反擊韓碧和lda,誰都不好看,這樣很好,她不喜歡被動的溫暖。


她最擔心的就是溫暖和韓碧一旦對上就習慣性的自卑,總以為自己比不上她,可如今,蔡曉靜總算放下心來,她的姑娘變得勇敢,也變得成熟了。


唐舒文和陳雪如接受采訪後也過來,韓碧再怒也能收斂了脾氣,她還沒那膽子敢在唐舒文麵前怎麽樣,唐舒文對她沒什麽好感。


一來是葉非墨和她以前的事,身為好兄弟,他一貫對她無感。


二來是顧睿和她曾經傷害過陳雪如,新仇舊怨,更沒什麽好說的。


陳雪如待人接物素來大氣,淡然,以前的片場見了韓碧都沒什麽反應,笑容以對,如今更是,韓碧看了陳雪如一眼,隻是一笑。


陳雪如笑著和溫暖說,“我們正要去喝一杯呢,一起吧,曉靜姐,你叫上林導。”


“為什麽我去叫?”蔡曉靜嘟著嘴巴,唐舒文和陳雪如相視一眼,溫暖笑吟吟地靠過來,“林美人比較難請嘛,一定要曉靜姐出動的。”


蔡曉靜嘖了一聲,去找林寧,他正在和一名投資人談事情。


韓碧和lda見唐舒文和陳雪如來了,告辭離開,陳雪如笑道,“溫暖,打電話給葉二,一起出來喝杯東西,你酒量那麽差,要是醉了誰送你回去?”


她音量高了幾分,韓碧腳步一頓,溫暖抿唇說道,“他說今晚有事談。”


“什麽事比接你重要,打電話問問。”陳雪如說道,韓碧一咬牙,她知道陳雪如是故意說給她聽的,溫暖沒那份心思,真的打電話給葉二。


幾人又去上一次常去的酒吧喝酒,關於溫暖今晚沒有拿到任何獎的事也沒人說,蔡曉靜已露出不悅,眾人也懂得看臉色的。


並非蔡曉靜的錯,她又不是當年剛出道不懂玩手段的新人,溫暖這事她一定努力過,可畢竟她的力量不足以影響影評人獎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