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3(1/3)

藝人之間議論紛紛,《美人傾城》大獲全勝,就溫暖一人無所得,的確是頗多尷尬。


記者過來采訪的時候,溫暖表現得也很有風度,始終帶著笑容,問道其餘得獎演員的看法,溫暖也衷心給予肯定和祝福。


彭書瑤過來,一臉帶笑,以過來人的身份說道,“你才進來幾個月,別太計較得失,以後這樣的場麵多的是,這樣的獎也多的是,接受考驗吧。”


溫暖一笑而過,心中忍不住想,她們都把她當成泥人了嗎?她的確失落,失望,可不至於這麽嚴重吧,連師姐都過來關心。


李媛媛也過來,不過沒提這件事,隻說她今晚很漂亮,打了個招呼就走了,溫暖偏頭,大家貌似都習慣了李美人的清傲。


唐舒文身子已無大礙,和陳雪如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麵前,那是一對金童玉女,羨煞旁人,旁人見了都覺得夫妻兩人恩愛無比。


記者大多的焦點都在夫妻二人身上,韓碧過來和她親自打招呼的時候,溫暖笑意盈盈,娛記一見韓碧和小韓碧都齊了,很八卦地要求合照。


她們是無法拒絕的,今天兩人穿的是同一個牌子的禮服,一黑一紫,一人似女王,一人似公主,一起合照頗為養眼。


畢竟都是美女嘛。


合照後采訪了一通才散去。


韓碧風華無限,光彩照人,優雅中帶著幾分歲月曆練出來的沉穩,在溫暖麵前,她一站出來就有了高低之分的感覺。


她習慣了這樣的站位,也習慣了備受矚目。


溫暖倒不在意,笑問道:“韓小姐有事嗎?”


韓碧搖了搖頭,淡淡地揚起唇角,“隻不過是來鼓勵你一下,繼續努力。”


“多謝。”


她經紀人lda在一旁掩嘴笑,頗有點嘲弄,溫暖知道自己今晚的確成了話題,比較尷尬,可越是如此,她越是要冷靜。


嘲弄也好,冷眼也罷了,惡意揣測更無關,她都要冷靜麵對,把這一切的嘲弄都打回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