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1(1/2)

新年過後,溫暖投入緊張的考試之中,一邊參加不能推辭的活動,一邊準備複習,考試,日子過得非常的忙碌,緊張。


考試周,人的情緒也繃緊,她幾乎每夜都挑燈夜讀。


她最杯具的一件事是,竟然是葉非墨幫她劃考試重點的,溫暖起初還將信將疑,葉非墨攻讀的不是表演係,可看他有模有樣地劃重點,溫暖很不可思議,但葉非墨都整理出來了,她實在沒什麽頭緒,就按照他劃的重點去複習。


神奇就神奇在,考試的時候,溫暖發現,所有的考試題目葉非墨都猜中了,第一天考完她就去問葉非墨,他見瞞不下去了,索性告訴他,自己侵入學校係統偷試題了。


溫暖捂臉,這實在是……


作弊做得太明顯了。


可若是不作弊,她考試真的很難過關,她所有的時間都放在事業上了,學業上沒什麽時間準備。最後是考試結果出來,溫暖考了全年級第一。


這是她的導師都覺得十分驚奇的事情。


《美人傾城》一個月票房,同比低於華雲娛樂的《無冕之王》,兩部電影後勁都不錯,非常足,競爭依然十分厲害,不過保準估算,安寧娛樂這一次票房之爭是敗給華雲娛樂。


一月底開始,國內又引進了外國大片,分割票房,不管是傾城,還是無冕之王,勢頭都被國外大片蓋過,再往後也沒什麽力度。


即便如此,卻不影響溫暖和陳雪如的崛起,特別是溫暖,媒體讚譽紛紛而來,名利也隨著而來,各種的代言,廣告,劇本邀約紛紛飛來,甚至有不少有資曆,有閱曆的導演紛紛向溫暖拋出橄欖枝。各種采訪從早忙到晚,又隨著蔡曉靜出席各種各樣的活動,盛名之下,各種辛苦也隱約可見。


慈善晚會,發布會,各種各樣的活動都有出席,漸漸的,溫暖真的感覺到一件事,她真的紅了。


一夜成名。


這部電影讓溫暖一炮而紅,也讓陳雪如鹹魚翻身,重回到的大眾眼裏。


bs國際電視台有意在捧溫暖,為了量身定做了好幾套節目,全在黃金時段播出,林寧去哪兒宣傳開口閉口不離溫暖和陳雪如。


於林寧來說,他和唐舒文、葉二少的交情過鐵,溫暖和陳雪如是他們的女人,他當然樂意提攜,且他本身也很中意陳雪如和溫暖的演技和風範。


陳雪如不管是演技和風範略上一籌,深得林寧的心,溫暖也不差,且最難得可貴是本真演出,再曆練過兩三年,她一定能成為跳躍在大銀屏上最耀眼的明星。


這部影片保守估計能有4。5億的票房,已創下安寧三年電影的票房紀錄,且是國內上乘的片子,票房雖然略遜於無冕之王,可口碑卻是滿堂彩。


網上鋪天蓋地都是電影和主創的消息。


這部電影和溫暖、陳雪如、周承歌已成了各大門戶網站的熱門搜索詞,創下了一個又一個的紀錄。


溫暖如今走到哪兒,幾乎都有人認識了。


每去一個城市宣傳或者參加活動,機場都有一大批粉絲來接機,紛紛高喊著自己的名字,榮耀,名利都降落在溫暖身上,卻很突然,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