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9(1/3)

她不解,唐舒文歎息,打趣說道,“看在我這麽英勇,奮不顧身救了咱們兒子的份上,身為孩兒他娘,給點獎勵很合情合理吧。”


“你要什麽獎勵?”


唐舒文想一頭撞死,陳雪如臉頰突然一紅,他想,這丫頭總算上道了,陳雪如低頭,親了親他的臉頰,紅著臉起身,唐舒文心想,親臉頰就算完了?


“親嘴,還要法式熱吻。”唐舒文道,陳雪如別過臉去不理他,他苦兮兮地說,“有我這麽歹命的新郎嗎?人家新婚洞房花燭,我卻在冰冷的醫院過,老婆連一個吻都沒有,我的心要碎了。”


唐舒文和蘇然、林迪雲幾個混久了,除了葉非墨,他們幾人胡攪蠻纏的功力是很高深的,遠不是一般女人能夠抵抗得住的。


陳雪如被他纏得無可奈何,低頭在他唇上一親,唐舒文吮著她的唇,硬是纏著她要了一個法式熱吻。


唐舒文的傷勢慢慢好轉,好幾日小念都沒來看他,唐舒文總算發覺不對勁了,眾人都說小念沒事,可家裏人都來看過他,就小念沒有來。


他有些擔心,若是小念出了事,陳雪如不會如此平靜,且這幾日,隨著他病情好轉,她臉上總是帶笑,小念該不會有事。


可為何不來看他。


陳雪如知道瞞不住了,隻能和他說小念的事,孩子平靜了幾日,也看了醫生,卻沒有起色,本來唐四要帶他看心理醫生,溫嵐又不舍得,隻能作罷。


幾人一直哄著小念,陳雪如隻要不在醫院照顧唐舒文就會在家裏陪著小念,所有的工作都推掉了,專心照顧他們父子。


可小念的病情一點起色都沒有。


唐舒文堅持要見小念。


陳雪如隻得把他帶來,小念平素淘氣,鬼靈精怪,總是帶著笑容,是唐四和溫嵐的開心果,可如今卻木然著臉,頗有點想葉二少童年的時候。


可葉二少那是天然木,他是生病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