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8(1/2)

趙雨凝被保鏢趕下樓,心中憤然,她很擔心唐舒文,聽說情況很不樂觀,她就怕他出了點事,若不是今天這場婚禮,別人也找不到機會動手。


昨天唐四和溫嵐走的時候,她聽到他們的談話,唐舒文是為了保護小念才中了槍,趙雨凝咬唇,為了保護他的兒子,寧願拿自己的命去換嗎?


舒文,你在保護誰,是她嗎?


不想她傷心嗎?


你不是說,你不愛陳雪如嗎?你不是說,你沒當小念是你兒子嗎?可為什麽卻為了他們母子奮不顧身,連自己的性命都不好。


曾經的山盟海誓,曾經的你儂我儂,你都不顧了嗎?


他結婚前,他曾來和她說過,徹底斷了關係,算是他對不起她,日後要是有唐家幫忙的地方,他不會拒絕,可他卻拒絕和她再有牽連。


他說,他答應了陳雪如。


他答應了陳雪如的,他記得,可他答應她的呢,他可曾記得,唐舒文,你怎麽能待我如此殘忍。


她本以為,那小孩若是不幸死了的話,唐舒文和陳雪如的婚姻也會結束。


可他卻為了保護孩子,差點喪命。


他心中,再沒有她了嗎?


感情怎麽能在這麽短時間內,說變就變。


趙雨凝扶著牆壁,痛哭起來,心口傳來陣陣劇痛,下身一熱,似有東西流出來,她慘白了臉,捂住小腹,痛苦不已。


一名護士經過,見她此般模樣,慌忙過來扶她,趙雨凝揮手拍開護士,跌跌撞撞入了電梯。


護士小姐看著地上幾滴血跡,驚呼了聲。


唐舒文熬過了那三天,轉到了病房。


唐家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,他戰勝了死神,總算又回來了,陳雪如謝天謝地,感激地落下眼淚,這一次她真的很感謝唐舒文。


若不是唐舒文擋住,子彈會打中小念。


小念怎麽能挨得住子彈。


如果說,那一夜的唐舒文已經握住了打開她心門的鑰匙,婚禮的用心和嗬護,讓她更堅定了把這把鑰匙給他,這件事後,他已經徹底了打開她的心。


不管初衷是什麽,不管多麽的害怕未來,她都願意放下所有的心結,放下曾經的苦難,堅定和他走下去,這三天,這是她想得最多的事情。


能夠奮不顧身救下本來他很討厭的兒子,又如此孝順,這樣的男子即便風評再差,她也深知,她已經慢慢淪陷了。


唐舒文醒來的時候,陳雪如正趴在他的病床上休息,他手一動,就握住了她溫潤的手,她的手一直握著他,唐舒文的心頓時安定下來。


陽光極好,窗簾已被拉開,他覺得刺眼,眼睛睜開,閉上,好一會兒才覺得舒服了些,旁邊有一張床,她怎麽不去睡,反而趴在這裏睡了?


“哥,你醒了?”唐曼冬拿著早餐進來,開心奔過來,唐舒文搖了搖頭,示意她別吵著陳雪如,唐曼冬開心極了,出去打電話給唐四和溫嵐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