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 我喜歡你(1/4)

溫嵐隻是受了點擦傷,並不嚴重,小念被奶奶和爸爸保護得非常好,受了驚,三歲的小孩子一下子發生這樣的變故,唐舒文護著他擋了一槍,小念第一次經曆這樣血腥的場麵,第一次聽到可怕的槍聲,第一次見到自己的爸爸倒在自己麵前,他被嚇傻了。


小孩子白嫩的臉上無一點血色,呆呆地坐在病床上,一句話也沒說,不哭也不鬧,陳雪如一見兒子立刻把他抱在懷裏,強忍了幾個小時的眼淚嘩嘩地落,小念卻一點反應都沒有。


唐四和溫嵐覺得事情嚴重了,讓醫生給小念做了一個詳細的檢查,唐舒文的急診室,陳雪如聽葉非墨說,子彈射中胸膛,具體怎麽樣,還要看醫生怎麽說,聽口氣很嚴重。


陳雪如手腳發涼,呆呆地坐在外麵的長椅上,忙碌了一天,葉家人也累了,唐四讓葉三少和程安雅等人先回家,都在醫院留著也沒事情。


葉三少點點頭,讓唐四一有消息立刻通知他們。


唐四點頭,兒子重傷,孫子驚嚇過度不能說話,他心情也不佳,葉三少等人也沒說太多,領著眾人就走了。葉非墨善後,也回了龍門。


小念身子是沒什麽傷,可目光呆滯,不言不語,那模樣讓陳雪如心如刀割,哄了他好久都聽不見一句聲音,她難受至極。


“小念,你和媽咪說句話好不好?不怕了,回家了。”陳雪如哄著兒子,唐曼冬也哄著他,小念目光無焦距,什麽都不說,陳雪如隻覺得被人抽走了所有的力量。


溫嵐道,“雪如,別擔心,小念受驚了,讓他緩兩天,會沒事的。”


孩子太小,受不住這樣的刺激。


“媽,對不起。”陳雪如說道,溫嵐握住她的手,搖了搖頭,“你這個傻孩子,有什麽對不起的,我們是一家人,真要說對不起,也是今天的保全沒做好,關你什麽事,舒文為自己兒子擋了一槍,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是個好父親,好男人該做的事情。你不用抱歉,他們父子都會沒事的,別傷心。”


陳雪如不知道怎麽說心中的難受,唐舒文,小念……一個生死不知,一個目光呆滯,她的心也被人割去一半了。


“會沒事的。”溫嵐說道,她更覺得抱歉,本來是一場完美的婚禮,卻出了這種變故,是他們對不起她,她不該說任何道歉在字眼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