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3(1/3)

“是不是舒文得罪了誰?”程安雅問道,黑道、生意場的事很難說的,總是有過節的,可一般人,不敢動唐家,莫說龍門,就唐家在白道也不是誰都敢得罪的。


唐舒文想了想,最近龍門有幾起流血糾紛,且……他蹙眉,葉非墨抬眸和他相視一眼,最大一起糾紛就是龍門和烈火門之間的地盤之爭。


葉非墨挑了熊哥後,唐舒文看上烈火門的走私線,熊哥和強哥花了不少功夫打點,去中東的線路花了幾年功夫布置,看得出來是請了人來辦的,非常縝密,就因為看上這條線,唐舒文挑了整個烈火門,摧毀了烈火門的中堅力量。


熊哥、強哥手下養了一批人,個個精明能幹,企圖搶回地盤,他們暗中和龍門起了不少衝突,聖誕那會兒還搶了龍門一輛運鈔車。


唐舒文本想盡快搞定他們,斬草除根,然而,婚期逼近,很多事分不開身來,他本想等過一陣子才慢慢處理他們。


沒想到成了禍患。


唐舒文和葉非墨一說,葉寧遠也有了方向,正去查的時候,小黑打來電話,告訴他們在滬寧公路上發現一輛可疑的麵包車,請求支援。


葉非墨立刻召集龍門所有人往滬寧公路的方向去。


唐四起身出門,葉非墨,蘇然和林迪雲跟著一起出去。


唐舒文也隨著他們而去,陳雪如害怕地抓住他的手,唐舒文回身,親了親她的唇角,“放心,我一定會把我們兒子帶回來的。”


“天宇,可嵐,你們隨著去。”葉寧遠淡淡說道。


……


“為什麽不報警?”陳雪如擔憂地說道,這種事報警不是更快嗎?


唐曼冬摟著她的肩膀,“嫂子放心,我們的人比警察管用。”


葉寧遠咦了一聲,放大了監控錄像,唐曼冬湊過去一看,“這不是趙雨凝嗎?”


監控畫麵上,趙雨凝的車停在公園前麵,她穿得很漂亮,目光含淚地看著公園門口,似是想進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