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2 2點見(1/2)

溫暖醉了,人是極乖巧的,任葉非墨抱著,剛進了車子裏,溫暖的手機就響了,他一看來電顯示,是溫家來的電話,葉非墨接過來,溫媽媽的聲音傳過來,讓溫暖新年回家一趟,葉非墨說道:“伯母,今天參加朋友的婚禮,暖暖喝醉了,等她醒了,我再轉告她。”


溫媽媽一聽溫暖醉了,很關心,更堅持要溫暖回家,這幾日溫暖也沒什麽活動,本來就和溫媽媽說好,參加婚禮後就回家的。


葉非墨不好駁了溫媽媽的麵子,隻能說道現在送她回家。


溫暖的父母是明事理的人,人自己還沒追上手呢,未來的丈母娘一定是不能得罪的,溫暖醉得不省人事,連到了溫家,葉非墨抱著她進門都不知道。


“怎麽醉得這麽厲害啊。”溫媽媽擰了毛巾幫溫暖擦臉,葉非墨淡淡說道,“今天是她好朋友的婚禮,多喝了幾杯,酒量本來就不好。”


“這孩子……”溫媽媽抱怨了聲,葉非墨退出房間,溫媽媽找睡衣給溫暖換上,讓她睡得舒服些,溫爸爸在樓下,新年第一天,道了恭喜,討一個吉利,倒是溫靜沒大沒小,伸手要紅包,葉非墨身上哪有什麽紅包,溫爸爸笑道,“別理她,胡鬧的。”


“哪有胡鬧,新年本來就要給紅包。”溫靜說道,葉非墨想了一下,笑道除夕的時候補給她,溫靜這才作罷,溫媽媽下樓來,給葉非墨端了茶,留他下來吃晚餐。


葉非墨則推說道唐舒文結婚可能會有很多瑣事忙,也就不在這裏吃飯了,溫媽媽和溫爸爸也沒攔著他,出門的時候,正好碰上方柳城過來。


葉非墨眉心一蹙,方柳城也沒想到會在溫家看見他,心中忍不住猜測,莫非溫媽媽和溫爸爸已經接受了他?葉非墨名聲如此不好,想要得到二老的承認怕是難。


想到這裏,方柳城抿唇一笑,大方地和葉非墨打招呼,當著溫家二老的麵,葉非墨也沒平日那種氣焰,難得伸手和方柳城打招呼。


兩人寒暄幾句,溫媽媽和溫爸爸相視一眼,都有些尷尬,葉非墨沒和方柳城多說什麽,上車離開,回去的路上,他卻想了很多。


溫暖和方柳城,青梅竹馬,兩小無猜,若非那一次陰差陽錯,兩人怕已結婚。


他的手緊了緊,微微眯起眼睛,一踩油門,飛速前進。


十七歲的他遇見了她,陽光燦爛,紫藤花架下,少女歌聲妙曼,那一瞬間,他以為他遇見了生命中的天使,後來是是非非把美麗的天使摧毀得滿目蒼夷,把愛情毀得支離破碎,相戀一年多,單思七年,沉沉浮浮,愛已被時光消磨,所剩下的也不過是一點癡念。


二十五歲時,再遇見生命中的天使,他已知道,他曾失去過一次,斷不能再失去第二次,重蹈覆轍是年少輕狂的他會犯下的錯,曆史不可再重演。那一段少年悲歌成了永恒的回憶,隻能埋葬在回憶中,過去重重已過眼雲煙,未來有她一路相隨,才是他想要的人生。


他願意放下所有的驕傲去挽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