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9(1/3)

那天鬧得那麽僵硬,也不曾說過分手,這兩字太沉重了,不能提,也不想提,本以為兩人都冷靜過,深思熟慮過,可沒想到,還是如此,最終還是說了分手。


不要哭,不能哭,她能撐過來的。


不就是失戀麽。


戀愛就如一雙看上去很美的鞋子,等你真正穿的時候會發現,這雙鞋子其實不合腳,既然不合腳,那就換一雙好了。鞋架上的鞋子很多,都很美,不一定非要這雙不可。


溫暖仰著頭,卻阻止不了眼淚滑落。


割舍如此不易,也是如此的痛。


接下來的婚宴,溫暖喝了很多酒,唐曼冬本來就是好酒量,那叫一個海量,蔡曉靜應酬慣了了,酒量也不錯,幾人湊在一起喝酒,喝起來那叫一個沒克製。


溫暖就這麽一點酒量,還是蔡曉靜培訓出來的,經不住喝,她還和唐曼冬拚酒,整整幹掉半瓶白蘭地,唐舒文和陳雪如過來敬酒的時候,溫暖已微熏了。


陳雪如換了一身紅色的旗袍,把那魔鬼般的身段全都襯托出來,美麗至極,頭發也盤起來,插著一根玉簪固定,很有古典味。她演過一部民國戲,裏麵就有過這個造型,端莊美麗,這一次婚禮這個環節陳雪如就用那部戲的造型,很有古韻,美得詩情畫意的。


唐曼冬和蔡曉靜連連說好看,陳雪如撫了撫溫暖踉蹌的腳步,“怎麽喝這麽多?”


“她要和我拚酒的,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麽酒量。”唐曼冬說道,蔡曉靜敬了酒,笑說道,“沒事,我會看著她的。”


同席的還有顧雲、林寧,蘇然,林迪雲等幾位年輕人,這裏免不了一陣好喝,蘇然和陳雪如說道,“雪如,他要對你不好,你就果斷投奔哥哥,哥哥會對你好的。”


“人家結婚第一天就你就挖人牆角,太不地道了,最起碼也要讓舒文度完蜜月才放話,不然他去度蜜月都不安心,就怕老婆被人搶了。”林迪雲說道,諸人輪著一番狠灌,陳雪如就意思意思地喝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