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8(1/3)

葉非墨斜睨她一眼,唇角嘲弄地勾起,溫暖不知道在嘲弄什麽,索性也不大理他,良久,葉非墨說道:“我覺得接捧花這一說法挺準的。”


溫暖唇角一個抽搐,準,準,準個頭,一點都不準。


她也懶得反駁他。


“溫暖,昨晚我說的話,你真的沒聽見嗎?”葉非墨又問。


溫暖把臉瞥到一邊去,“你說什麽了?”


葉非墨一窒,溫暖一邊一穿鞋,一邊說道:“不就是要吃意大利麵嗎?抱歉,我不會。”


他臉色陰沉,“不是這事。”


“不是這事那是什麽事?”


葉非墨看她的表情不似說謊,抿了抿唇,說道:“我道歉了。”


“什麽?”


他咬了咬牙,拉著她起身,“我道歉了。”


“哦,還有呢?”溫暖麵無表情地問,她和葉非墨處久了,可能他的口水吃多了,麵無表情的時候挺唬人的,不就是冰塊臉嘛,誰不會,何況她還是演員。


凍死你!


葉非墨目光深寒,似是動了怒,又似是無可奈何,溫暖冷冷一笑,拂開她的手要走,卻被葉非墨握住手臂,他從背後把她抱在懷裏,手臂緊扣在她腰上。


溫暖掙紮,他抱得越緊。


“葉非墨,放手!”


“我和韓碧已經結束了。”葉非墨沉聲說道,“暖暖,不要生氣了好嗎?”


溫暖無動於衷,目光沉冷,他終究不懂,她到底在介意什麽,溫暖有些失落,心中也是難受,葉非墨見她沉默,也很忐忑。


她是很好哄的,前幾次生氣,他都哄回來了,這一次氣得不輕。


“你到底要怎麽樣嘛。”


“你什麽態度啊?”溫暖雙眸一瞪,葉非墨勉強擠出一個笑容,那比哭還難看,溫暖板著臉,犯了錯還敢如此囂張,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