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6(1/3)

她臉色一冷,又把胸針丟到首飾盒裏,拿過一條心形項鏈戴上,葉非墨看著她的動作,目光一眯,她什麽意思?溫暖沒想到他站在更衣室外看她。


頓了頓,也沒說什麽,拎著包走人。


葉非墨臉色不善地扣住她的手臂,沉聲問:“你什麽意思?”


“沒什麽意思。”溫暖淡淡回答,想去掙脫葉非墨,他卻用力一拉,溫暖已摔在他身上,葉非墨臉色陰鷙道了極點。


溫暖大惱,抬眸怒瞪他,“放開!”


“你到底要和我鬧到什麽時候?”葉非墨厲聲問,溫暖隻覺得好笑,鬧?在她看來,她隻是鬧一鬧,使小性子嗎?


“我不想和你鬧,更不想和你說話,放手,快遲到了。”溫暖說道。


葉非墨怒不可遏,新年第一天,一聲恭喜都沒有,還要看她的臉色,這滋味不好受,一想到昨晚對空氣說話的自己,更覺得怒火上竄。


“昨晚我說的話,你沒聽見嗎?”葉非墨沉聲問。


溫暖冷笑,昨晚他說了什麽,不就是吃意大利麵嘛,也沒見他吱聲說什麽,見鬼的意大利麵,會也不做給你吃,她平板地說道,“聽見了。”


“那你怎麽說?”


“沒什麽好說的。”溫暖說道,葉非墨一怔,她已掙脫他的鉗製,走人。


蔡曉靜今天親自來接她,這是溫暖和她說好的,反正一起走,她已在樓下等著了,蔡曉靜很無語地看著她,“你和葉二少都去參加婚禮,為什麽不坐他的車,還讓我大清早起來接你,姑奶奶,你這避嫌也避得太過分了吧。還一個是伴娘,一個是伴郎呢。”


溫暖上車,麵色冷然,蔡曉靜從後視鏡也看見葉非墨出來了,臉色陰沉,蔡曉靜一看就明白了,發動車子,走人,一邊忍不住說道:“也不看看今天是什麽日子,怎麽還在鬧別扭啊。”


“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。”溫暖平板說道,伸手要紅包,蔡曉靜一拍她的手掌心,兩人相視一笑。


婚禮在棉安公園舉行,這是a市最大的婚宴場所,今天所有的場都被唐家包了,婚禮策劃是溫嵐和婚慶公司一起策劃的,中西結合,異常熱鬧。


最值得一提就是迎親隊了。


那就是一個活脫脫的車展,唐舒文發動自己的狐朋狗友,組成三百輛送親車隊,那叫一個高調炫耀,法拉利,勞斯萊斯幻影,蘭博基尼,寶馬,奔馳,賓利,邁巴赫,凱迪拉克,保時捷……全部是頂級跑車、轎車,繞著a市半圈那叫一個拉風。


堪稱a市難得一見的豪華送親隊,可以說,隻要是你知道,數得上號的轎車都有了,其中還夾著不少龍門十能軍用跑車,比任何車展都讓人大開眼界,單單是這麽一個送親隊就讓人大開眼界,堪稱奇景,這主意是唐舒文和林迪雲,蘇然等人在說送親的時候提議的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