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5(1/2)

她氣歸氣,可心中也是矛盾,又不想分手,又和他冷戰,不想原諒他,到底她想要幹什麽?要是不想和他談了,分手得了。


省得這麽氣惱的,可真分手了,她又舍不得。


總歸一句話,女人就是糾結。


其實,她知道韓碧的話不能全信,有一部分是故意激怒她的,可有一部分一定是真的,手表,他在她那裏過夜,藕斷絲連,還有那枚蝴蝶胸針,這些到底怎麽回事,葉非墨明知道她心中不舒坦,卻一句解釋都沒有。


她真覺得自己可悲。


溫暖背著身子,不想麵對他,天氣冷了,被窩很暖和,心中卻很冷,如冷風颼颼地吹,溫暖悲哀地想著,在葉非墨心裏,或許她真的無足輕重,所以他才不屑和她解釋。


他哪怕是說謊騙她,她也會信的,可惜一句話都沒有。


他不能篤定了她的心意,知道她愛他,舍不得離開他,就這麽理所當然地傷害他,她若真的打算離開,斷不可能回頭的道理。


她不想走到那一步。


算了,那就繼續冷戰吧。等哪天厭煩了,了不起就是分手,沒什麽大不了的。


明天還要參加陳雪如的婚禮,沒心思這麽和他耗下去。


睡覺吧,溫暖,明天醒來是新的一年,新的一天,希望有一個新的好心情。


“暖暖,我和韓碧早就結束了。”葉非墨說道,“那塊表我丟了,辦公室裏報紙雜誌也都丟了,我也沒有和她藕斷絲連,我承認,是還有些關心她,可能是對過去的事情放不開,很想知道她離開的理由,很想知道是媽咪冤枉她,還是別的理由。可我如今不想知道了,一切都斷得幹幹淨淨了,暖暖,別生氣了好嗎?”


溫暖不應答,葉非墨頓了頓,又說道:“韓碧是韓碧,你是你,她離開那麽多年,我也沒找過和她相似的女人,所以你別聽她胡說,當初的動機是不純,可後來都不重要了。我知道自己想要的人的誰,也知道自己不能失去的人是誰,這幾天你想靜一靜,我也給你時間靜一靜了,氣也該消了吧,算是我的錯,我以後出去見女人,哪怕是我媽都和你報備行了嗎?”


溫暖還是不應,葉非墨歎息,這麽解釋已是他的第一次了,他哪有和人低聲下氣解釋過了,溫暖竟然不理他。究竟要怎麽說,才能消氣呢。


他百思不得其解,解釋也解釋了,承諾也承諾了,哪兒還不滿?


“你別一句不吭,你想如何你自己說。”葉非墨無奈,隻能任她砍價,隻要她開心就好,可誰知道,溫暖卻無動於衷。


他是真急了,該說的都說了,她還拿喬什麽?葉非墨扳過溫暖的肩膀,卻見她睡得香甜,呼吸均勻。


那一瞬間,腦海轟的一聲,葉非墨又一次體會到什麽叫挫敗,好不容易想要解釋,又好不容易說了一大段話,什麽身段都放下了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