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2(1/5)

她總是在外人麵前露出很堅強的模樣,可其實這顆心是很柔軟的,外剛內柔,這一哭泣,讓他有少許的不忍,對那一晚的事情更是後悔莫及。


他是第一次強要一個女人,那一晚也不知道怎麽回事。


“雪如,別哭了。”唐舒文溫柔耐心地哄著她,陳雪如止住了眼淚,對他半途停下的舉動頗感意外,她以為,即便她不願意,他也會繼續。


以前顧睿也曾這樣,她以為男人都是如此。


她也知道強忍住自己的欲wang對男人來說很痛苦。


她偏頭看著唐舒文,微暗的燈光下,男子深邃的眼睛中有著著急和疼惜,並無憤怒和失望,隻是憐惜地安撫著她。


陳雪如心口一動,有一種酸澀的疼痛。


他是真心疼她的麽?


淚意湧上了眼,自從雙親過世後,隻有小姨疼她,再沒有人疼過她。


唐舒文這舉動暖了她的心。


雖然她不知道為什麽一貫強勢的他會放過她,可原因不重要了,這結果她很感動。


唐舒文見她淚意朦朧,微微悸動,壓低了身子,吻上她含淚的眼睛,陳雪如眨了眨眼睛,長長的眉梢唰過他的唇,宛若一股微小的電流竄過全身,下身更腫脹得厲害。


“不要這樣看著一個男人,他會吃了你的。”唐舒文低啞著聲音,陳雪如一怔,他的吻零碎地落在她的唇上,臉頰上,卻沒有更進一步。


她能感覺到他灼熱的呼吸都撲灑在她臉上,也感覺到他身上散發出的熱意,她也能感覺到,側著身子的他,抵在她腰側的堅硬是什麽。


他的聲音似乎隱忍著某一種情緒,陳雪如恐懼中,也有少許莫名的心甜。


不管是誰,被如此對待,如此珍惜,都是甜蜜的。


即便這個男人傷過她。


“對不起……”陳雪如不知為何,突然說出一句對不起,或許是她沒滿足他,又或許是說自己xg冷感,在以後的夫妻生活中可能沒辦法給他所想要的。


無xg的婚姻,宣判結束,無需理由。


沒有人能夠忍受一個xg冷感的妻子,或許她應該早點坦白,她很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