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(1/3)

陳雪如暗忖,說來說去,他是為了見趙雨凝,那女子是他的珍寶,不見麵,不來往,對他來說很難受吧,她是不是該寬宏大量,笑著說,好吧,你去吧,你放心地金屋藏嬌吧,我不介意。


“你隨意。”陳雪如淡淡說道,“唐舒文,我真的覺得你特別的奇怪,心中分明愛著趙雨凝,又放不下她,她有一個小病小痛你就心如刀割,既然如此,為什麽要娶我們呢,讓我們去美國,各過各的日子不是很好嗎?你真的很矛盾。”


唐舒文冷冷地眯起眼睛,“我們唐家的男人,斷不可能讓自己的孩子流落在外,受人白眼。”


陳雪如一怔,她知道是為了孩子,但她沒想到,唐舒文會是一個愛孩子的父親,看起來並不像,若不是他心愛的人生的孩子,恐怕丟進淮江他都不會看一眼,陳雪如隻能解釋成,可能這是他第一個孩子,所以他比較寶貝。


“你女人那麽多,要是別的女人也生了孩子,你到底要娶幾個?”


“你閉嘴,你以為除了你,誰還有我的孩子?那天要不是我被人下藥,你半夜就跑了,你以為你能有孩子?”唐舒文冷漠地說道,他們幾人玩得凶,卻很有分寸,不該發生的事絕對不會發生,怎麽可能會有孩子,要不然自己的孩子現在都能組成好幾支足球隊了。


陳雪如見他這麽說,也不再說話了。


心中暗暗慶幸自己當年半夜跑了,所以才有了小念。


“少爺,少奶奶,到家了。”司機的聲音適當地響起,提醒他們到家了。


唐舒文和陳雪如回來的時候,小念還很精神,一家人都在客廳,還沒去休息,見陳雪如回來,溫嵐很關心地問她今晚的事。


陳雪如輕描淡寫帶過去,不是什麽大事。


唐舒文也命人封了消息,明天的娛樂版會有少許流言,但娛記定然不會亂寫,除非你不怕唐家的報複,況且明日是結婚,媒體不會這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