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9 長寬高國際標準(1/2)

陳雪如看著他,冷冷一笑,“你失去了你愛的人,可你缺席了幾年還得到一個乖巧聰敏的兒子,你有什麽好損失的?又有什麽好委屈的。世間哪有你這種便宜爹。”


唐舒文目光一瞪,“葉三叔還當了七年的便宜爹,光說我幹什麽?再說,我又不知道你們的存在,誰知道你當初接近我是為了什麽。”


“我早說過了,我沒有特意接近你,你強-暴我,我更覺得莫名其妙。”


“什麽強-暴?你分明很享受好不好?我不介意你稱之為你情我願。”唐舒文冷冷道,怒不可遏。


陳雪如的好脾氣徹底被他打敗了,她深呼吸,笑著說道:“很抱歉,你的技術實在太爛了,我一點享受的感覺都沒有,所以這就是強-暴。”


“你……”唐舒文也被她氣得麵紅脖子粗,該死的女人,竟然說他技術太爛,唐家大少身經百戰,經驗那叫一個豐富,女人能排著大街繞一圈,竟然說他技術差?


其實那晚的記憶他是真的很模糊,隱約聽見她在喊疼,但自己感覺的享受自己是知道的,不過他歸結於這是被下藥的緣故,那種情況下,隻要身下是個女人都會很享受。


隻是……似乎藥性過後,對她的身子也挺著迷的,連著做了好多次,直到自己累得睡著,本想等第二天看看是誰,誰知道她半夜就跑了。


“好,我技術差是吧?今晚我們再試試,看看誰技術差。”唐舒文脫口而出。


陳雪如,“……”


她恨死自己的嘴巴了,什麽事不挑,還挑這事說,明知道男人麵子和裏子都很重要,容不得別人質疑自己某方麵的能力。


她和唐舒文有過兩次經驗,一次比一次不堪,一次比一次難受,痛苦,她心理都有陰影了,不想和他做那檔子事。


可夫妻……這是義務。


陳雪如咬牙,沉默不語,唐舒文憤憤不平,他覺得自己腦子熱了,一下子幼稚了,陳雪如平時不和他說這話題的,不對,是幾乎什麽話都不和他說的,除了必要的打招呼,突然和他說一件私事還說到這上麵來,唐舒文很冒火,於是……


唐舒文說道:“你還嫌我技術差,你也不看看你的身材,是男人都沒興趣。”


腦海裏浮起陳雪如白玉般的身子,心中又忍不住嘀咕,其實她身材挺好的,凹凸有致,膚若凝脂,特別是一雙修長的腿,更是性感無比。


一想到這畫麵,喉結滾了滾,身子莫名其妙地熱起來。


陳雪如閉了閉眼睛,不要和他計較,她的身材又不是給他看的,不能和她計較,今晚的唐舒文就像心智不健全的孩子,沒必要和孩子一般見識。


然而……


“你在嫌棄別人的身材的同時也看看自己的jj長寬高有沒有達到國際標準。”陳雪如脫口而出,這句話是溫暖不知道從哪兒聽來的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