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6(1/3)

陳雪如被問住了,不知如何回答,他們當藝人的當然接受過各種各樣的提問訓練,對怎麽樣活躍氣氛,怎麽麵對刁鑽的問題,她們都能夠應付如流。


不過問題,主持人問得格外刁鑽,她怎麽回答也不是,所以笑著說道:“不一定要誰追求誰,其實,冤家也可以在一起的。”


溫暖笑說道:“雪如姐臉都紅了,你就不要為難她了,說到追求,當然是唐大少追求雪如姐,當年不知道多浪漫呢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眾人大奇,陳雪如隻是微笑不說話,溫暖說道:“當然是真的,哪天你們把唐大少請上台來審問唄,我想大家都很感興趣。”


唐舒文指著電視,“胡說八道,溫暖越來越滑頭了。”


溫嵐看她一眼,“說你追求雪如怎麽了?我還覺得你配不上她呢,說你追求她我都覺得她沒格調了。”


唐舒文哀嚎一聲,“媽,我到底是不是你親生的?”


“撿來的。”


唐曼冬笑,小念在一旁拍手叫好,“撿來的,撿來的……”


唐舒文怒,小念朝他扮了一個鬼臉,唐舒文伸手去揪著他小胳膊,唐曼冬說道,“哥,小念現在不怕你了耶,你拿什麽哄他的。”


“多事。”唐舒文瞅著小念,拍拍手,“小念,過來爹地抱。”


小念搖頭拒絕,“爹地硬硬的,不舒服,奶奶抱舒服。”


“死小子。”


這節目有一個現場提問的環節,電視台這邊早都安排誰來提問,也安排好問什麽問題,雖然是直播節目,可也是要做一些準備的,真要給觀眾問,也不知道要問出什麽問題了,所以一般現場提問的環節都由電視台方麵安排好人來問的。


這些問題都很平均,也特別搞笑,節目錄製以前,策劃就和溫暖他們幾個說過問題的也讓他們準備答案,所以這個環節互動做得想當不錯。


葉家人也在看節目,葉可嵐抿唇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