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3(1/3)

陰鷙掠過韓碧的眸,她卻隱藏得極好。


溫暖問,“你怎麽不親自還給他?這是他的東西,你讓我轉交做什麽?”


“我正好到樓下,正好遇見你,不如就讓你轉交了。”韓碧說道,非墨不要這塊表了,她卻要他接受,這塊表是她對他所有的心意,他不能無情地拋棄了。


溫暖合上盒子,臉上並無什麽波動,“我知道了,我會為你轉交的。”


韓碧一笑,“謝謝。”


溫暖的心如住了一隻淘氣的小貓,一直用自己是利爪在撓著她的心,有些痛,也有些癢,晚風在她臉上冰封了一層冰。


“既然沒事,我走了,韓小姐慢走。”


“等等。”韓碧叫住她,紫色的圍巾慢慢地揚起,甚是飄逸美麗,韓碧微笑地問,“你知道這塊表的來曆嗎?”


“patekphilippe經典款。”溫暖木然說道,怕是有點見識的人都認得出這塊表,再說葉非墨這名牌控,用的都是頂級的東西,不過這款表雖是經典,但看起來戴了很多年,就算保養再好,看起來也有些舊了,他沒換了真是奇跡。


韓碧笑著搖搖頭,仰頭看著今天的星空,雖然天氣很冷,夜空卻是一片晴朗,星光熠熠,她的笑容仿佛穿越了時空,回到她和他相愛的時候。


“這是我送給他的手表,幾年前的事了,為了買這款手表,我花光了我所有的積蓄,隻想讓他展顏一笑,這麽多年,他一直沒換過手表。非墨是懷舊的人,你仔細去看非墨的報紙,新聞和雜誌就可以發現,這塊表陪了他走過幾年,這也是我對她的心思,他一直記在心裏,捧在手心,沒有忘記,現在你該知道,他為什麽這麽珍視這塊表了吧。”韓碧微笑說道,語言中隱有一種懷念,也有驕傲和挑釁。


手中這塊小小的表,仿佛一團火,在她的手心燒起來,灼燙了她的手心,一直燒到她的心中,溫暖最初注意葉非墨這款表,並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