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2(1/3)

韓碧痛苦地想著,葉非墨如今在做什麽,他和溫暖在一起嗎?在她看不見的地方,他們都在做什麽呢,非墨是不是對著她笑,是不是很滿足。


他說,溫暖讓他快樂,是她不曾給予的。


錯了。


她也曾想讓他快樂,比誰都快樂。


“韓碧,別傷心了,我們回去了,好不好?”lda寬慰著她,人都在他樓下了,他也說得這麽清楚了,再留下來也見不到人,不如回去。


韓碧擦了眼睛,看著手上的表發呆,當年為了選這塊表,經濟尚不算富裕的她選了最好的牌子,因為葉非墨原本戴的就是一塊名表。


他穿戴都很普通,唯獨手上那塊表,價值連城。


隻可惜,那塊表不小心摔壞了。


葉非墨說,那是他媽咪送他的表,摔壞了他很心痛,正正好幾天都悶悶不樂的,她見他不開心,就去商場買表,這塊表是當時她所有的積蓄。


程安雅說,她當年不愛葉非墨。


錯了,她憑什麽說她不愛葉非墨。


她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拿來給葉非墨買了一塊表,她的心思很簡單,隻想讓他開心起來,不想他悶悶不樂的,對錢財一直很在意的她,若是不愛他,又怎麽會費盡心思讓他開心,又怎麽會傾盡所有家產,就為了買一塊名貴的表。


葉非墨當年也是知道的,所以他很珍惜這塊表。


這幾年,盡管分開了,可他手上從未出現過第二塊表,出席活動,上封麵雜誌,他手上都戴著她,韓碧又欣慰,又開心,他終究是沒忘了她,沒忘了她曾經的一心一意。


可如今,他卻把表還給了她。


“我不會就這麽放棄的,絕不會。”韓碧發誓般地說道,lda正要離開,一輛出租車卻停在樓下,lda眯著眼睛一看,似乎是溫暖。


韓碧也看見了,是溫暖。


今年的a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