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1(1/3)

葉非墨無動於衷,“我們早就斷徹底了,我這幾年忘不了你,隻是給自己一個相信愛情的理由,你不明白我從小長大的環境,所以你也不明白我的心,韓碧,多謝你當年離開了我。”


他完全釋然了。


不管韓碧當年是為何離開他,如今不想知道了。


他曾經很相信愛情,卻遭遇了背叛,為名也好,為利也好,韓碧背叛了他,那就是背叛了,不管是為什麽,他一直很想知道當年的事,她口口聲聲說愛他,又口口聲聲說他媽咪陷害她,他心中仍有一絲希望,或許隻是因為媽咪對她的偏見,所以演了一場戲。


可沒人告訴他,到底怎麽一回事。


如今他也不想知道了,他對愛情失望過一次,人一旦對愛失去了信心,再愛人便不容易,可如今這顆心又複蘇了,更難得可貴。


年少的時候的愛或許隻是一時衝動,如今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麽。


或許這麽多年成習慣了,會注意韓碧所有的事情,也會關心她,聽到她生病也會憂心,這麽多年養成了習慣,一下子要戒掉並不容易。


可為了溫暖,他可以。


這是他生命中最溫暖的一束光,是他不可缺少的心,也是他不可承受的失去。


因為,他不想再揪著過去不放,如今和韓碧藕斷絲連,多多少少是有著想知道過去到底發生什麽的心理,若沒了這層心思,徹底地放下,他也沒有非見韓碧不可的理由。


“你謝我?”她的聲音幾乎顫抖起來,葉非墨說的話在她聽來真的好可怕,好可怕,為什麽會謝她呢,怎麽會如此呢?


對於她離開的事,他不是一直都不諒解嗎?


她離開後,一直活躍於銀屏上,出席活動,出席電影節,出席慈善晚宴……雖不在國內,大多是國外,可她總會和葉非墨偶遇。


如今年的威尼斯電影節,非墨他分明是為了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