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0(1/2)

葉天宇和葉可嵐大笑,程安雅也忍不住撲哧笑出聲,她早就覺得非常有這個必要了,非墨這性格養出是她一直好奇的事情。


天生一副小老頭模樣。


“遺傳。”葉非墨哼了哼。


葉三少斜睨著他,“別什麽都怪到遺傳上去,我基因不知多良好,看你哥就知道了,還遺傳呢,我們家就沒你這樣的。”


葉天宇在一旁說道:“爺爺,爹地養成應該是奶奶的功勞,七歲定性啦,和你沒關係。”


葉三少扭頭一瞪,葉天宇笑得紳士優雅,活脫脫的小葉寧遠翻版,程安雅豎起拇指誇葉天宇,這孩子最客觀了,值得嘉獎。


葉可嵐疑惑地思考,“爹地是單親長大的,養出是奶奶的功勞,二叔不缺愛不缺鈣,爺爺奶奶一起養大的,如此說來……爺爺,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耶。”


程安雅也開始鄙視葉三少了,果然是他的問題。


葉三少踢了沉默裝酷的葉非墨一腳,程安雅說道:“這就深刻說明了,性格後天培養多重要,你看卡卡他們幾人哪個不是想自己老子的。寧寧是我養大的,所以像我。”


“等等,墨小白可一點都不像他老子,也不像薇薇。”葉三少糾正道。


父母對孩子的影響的確很大,看葉天宇就是一個小葉寧遠,墨遙就是一個翻版的墨曄,非墨可一點都不像他,他年輕的時候可沒這麽悶騷。


“小表叔啊……”葉可嵐沉思,“無雙表姑說,小表叔是當年表姑婆不小心抱錯的。”


“有可能。”葉三少覺得這個可能性比較大,接著有斜睨了葉非墨一眼,“我也覺得有必要去查一查當年一起出生的孩子,說不定我們家也抱錯了。”


葉非墨百無聊賴地坐著聽自家老子吐槽。


葉寧遠和許諾聽了這番對話也笑個不停,葉寧遠也深深覺得自己弟弟從小就比較怪異,葉天宇說道:“二叔從小就這樣,和後天培養無關,所以不關爺爺的事啦。”


葉三少正想說這孩子真懂事,葉天宇又接著說,“所以這是天生的,二叔說得非常正確,遺傳的,奶奶這麽可愛陽光的,當然不是遺傳奶奶的,爺爺還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滴。”


“哥哥,你好聰明喲。”


葉三少默,說來說去,還是說到遺傳的問題上去了,好吧,他勉強承認和遺傳有關,但這遺傳肯定是不知道哪一節變異了,所以才會有他出來。


一家人一直閑聊到吃飯時間,葉寧遠和許諾準備了火鍋,非常豐盛,這天氣吃火鍋的確挺舒服的。葉非墨卻想著溫暖的手藝。


葉非墨和葉天宇不吃辣,葉寧遠準備了鴛鴦火鍋,眼看葉非墨的筷子就要越界,程安雅敲了他一下,“你今天到底怎麽回事,心不在焉的。”


葉寧遠看了他一眼,“肯定失戀了。”


葉三少點頭,正解,還是寧寧和他的看法最相近。


葉非墨就是有本事,葉三少和葉寧遠說什麽他都不插嘴,當風吹過,專心吃他的火鍋,父子兩說了半天也不見他給個反應,最後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