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8(1/3)

她頓了頓,又說道:“幾年前的事情浮出水麵,我沒想過要破壞你們,也沒想過要嫁給你,更沒想過什麽我不該想的事,我隻想平平靜靜地帶小念長大,看著他結婚生子,平靜地過一生,我擾亂你的人生,你何嚐不是擾亂了我的人生。是你執意要娶我,所以才造成你我她三人的痛苦,你可以不要娶我,你爸媽也不一定逼著小念留下來。這是你的選擇,他日錯了,你別來怨我,如今發生這一切,你也別來怨我,我平白無故,不想承受你和趙雨凝的羞辱,弄得這一切好像我才是罪魁禍首,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,終歸究底,都是男人的錯,這一切都是你的錯,你別來怨誰。”


“你說,這一切都是我的錯?”唐舒文驚愕之餘,有點好笑地看著陳雪如。


他們三人之間的糊塗賬,其實每個人都有責任,可全歸於他,這也太不公平了。


“當然是你的錯。”陳雪如沉聲道:“說我沒同情心也好,說我冷漠也好,既然事已至此,你又不肯放棄兒子,那麽,請你就不要給別人一些纏綿美麗的誤會。”


唐舒文並不動氣,目光沉冷地看著陳雪如,“這件事,我會處理,以後不會發生這樣的事。”


趙雨凝這一次處事,他也意外。


唐舒文冷冷哼了哼,“你在我爸媽麵前怎麽就沒露出這一麵?”


陳雪如淡淡一笑,“你也沒你爸媽那麽懂事。”


唐舒文氣結。


陳雪如已經開門下樓。


溫暖是傍晚的時候離開的。


一天了,葉非墨沒有打電話給她,也沒有發信息問她在哪兒,溫暖麵色微澀,方柳城倒是打電話約她吃飯,溫暖拒絕了,他也沒多說什麽。


獨自一人走在冷風中,溫暖心情複雜,陳雪如和唐舒文感情不順利,她和葉非墨也不順利,她不免得沮喪。


和悶騷男談戀愛真的傷心傷肺,他什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