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(1/3)

他不理解自己的心思,隻知道,唐舒文和陳雪如結婚,他很羨慕,突然也想結婚,而新娘必須是溫暖,被她拒絕後,葉非墨也心想,或許,他是太衝動了。


可溫暖為何不願意嫁給他?


以他的性格,這種事自然不會去問,隻是心中有疑慮和不舒服。


溫暖不夠愛他麽?


若是真愛一個人,不是想和他永遠在一起麽?


兩人一路沉默回家。


這一天晚上,葉非墨格外的熱情,溫暖有些承受不住他的強烈攻勢,那種帶著憤怒,或者是懲罰的占有讓她有些不悅。


然而,她的身子卻渴求著他,迎合著他。


這家夥在床上似乎總是這麽不知饜足,溫暖最後也隨著他一起沉浮在欲望的海洋中,沉沉浮浮,一夜纏綿。


陳雪如洗漱後,上網,發了一張微博,那是吃飯的時候拍下來的甜品和冰激淩,評語寫得很簡單,我今天很開心,聖誕節快樂!大家晚安!


一貫的雪如風格,溫柔大方。


她特意去溫暖的微博看了下,沒見她上來,陳雪如心想,她可能累了,早睡了。


唐舒文在書房,處理一些郵件,隨意逛網頁,很巧合就逛到陳雪如的微博去了,照片拍得很好看,微博主人說話的語氣很溫柔,他能想象得出她在電腦前含著笑容發微薄的模樣。


很開心麽?


為什麽開心?


她話很少,今天兩家人見麵,除非問她,否則她不會主動說話,大多和溫暖在聊天,唐曼冬時而和她說幾句,他看不出她開心,也看不出她不開心。


她避著他,眼神都不交流,仿佛待他是陌生人。


兩人的新房在他的房間,為了討一個吉利,溫嵐讓人重新裝修,兩人又是準夫妻,今晚開始,他自然住在原本陳雪如的房間裏。


遲遲不回房間,他也分不清自己是什麽心思,討厭她,又或許是憎恨她,唐舒文說不上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