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9(1/2)

要是他們這樣的也算文盲,世上所有人都寧願自己是文盲啊。


半途,唐舒文的電話響了,他一看來電顯示,若無其事地站起來,走出包廂,“雨凝,什麽事?”


對趙雨凝,他很抱歉。


不能和她在一起,也是唐舒文的遺憾。


“舒文,今天是平安夜。”趙雨凝的聲音溫溫柔柔的,光聽聲音就知道,那是一個楚楚動人的女子。


唐文嗯了一聲,“平安夜快樂!”


趙雨凝靜了一會兒,聲音小了些許,帶著幾分委屈,“每年的平安夜,你都會來找我,我們都是一起過的,舒文,今年你不來找我了嗎?”


唐舒文蹙眉,是啊,盡管他們不在一起,那幾年的聖誕節,他都會去找她,每年都精心為她準備驚喜,禮物……


“葉唐兩家聚會,抱歉。”唐舒文硬著心腸說道,本來,他是打算去找她的,這麽多年都習慣了,然而,一想到自己和陳雪如的婚姻,想到自己做出的承諾。


他準備好的禮物也扔進了垃圾箱。


趙雨凝哭泣的聲音傳了過來,唐舒文心頭悶疼,“雨凝,忘了我吧,再見。”


他掛了電話,趙雨凝那句,我在老地方等你,他沒聽見。


兩家人熱熱鬧鬧吃夜宵到淩晨才散。


出了椰江後,葉非墨和溫暖在附近的廣場走一走,不急著回家,今晚很熱鬧,街上到處都有節日的氣氛,兩人手牽手在廣場上逛了好一會兒,欣賞遠處升騰而起的煙花。


十分美麗。


“聖誕禮物呢?”葉非墨問她。


溫暖摩擦著手,天氣挺冷的,葉非墨見狀,拉過她的手放到他的口袋裏,溫暖笑著說暖和,他又問禮物,溫暖道:“最近忙得忘記了,而且……我都沒有過聖誕的習慣。”


“你是不是地球人?”


“地球至少有一半人是不過聖誕節的。”溫暖理直氣壯地說道,轉而笑吟吟道:“乖,到了春節,我送你禮物哈。”


也沒幾天了。


葉非墨哭笑不得,溫暖也蹙眉,“那我的聖誕節禮物呢?”


“沒了。”


溫暖失笑,“原來準備了禮物啊,男人怎麽能這麽小氣呢,趕緊說,禮物呢?”


“沒了。”


“太小氣了。”溫暖笑著,從包包裏拿出一個小方盒,塞給他,眉目帶著溫潤的笑意,葉非墨揚眉,心情頓時舒暢起來。


“這是什麽?”


“你看看喜不喜歡。”溫暖笑道,雖然對葉非墨的品味不太清楚,不過她買的是同一個牌子的,自己的眼光還是信得過的。


他笑著打開,那是一支萬寶龍藍黑色的鋼筆,款式是他最喜歡的款式,顏色也不錯。


溫暖見他喜歡,笑著說道:“你的鋼筆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