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8(1/3)

唐四好奇地問,“雪如,溫暖,你們平時自己在自己官網和微博沒弄個小馬甲掐架什麽的麽?”


唐舒文指著陳雪如,“她和人掐架?被人掐還差不多,微博上說話就是一片知性風,罵什麽的都不動氣,官網更別提了,十天半月也不上一次。”


陳雪如偏頭看他,他是怎麽知道的?


溫嵐問:“你怎麽知道的?”


他不是很討厭雪如嗎?怎麽可能會去逛雪如的微博和官網,還說得這麽清楚的,莫非早就逛過了?


還真熟悉的。


陳雪如也疑惑地瞅著他,唐舒文摸摸鼻子,不說話,他喝酒。


葉非墨也瞅著自家溫暖說道,“她也不掐架的,上一次清蓮劇組她被人掐了,自己為了找平衡感去看人家掐卓冰冰了。”


溫暖,“……”


葉可嵐笑道:“雪如嬸,二嬸,以後你們不用親自出馬,掐架什麽的,讓二叔和舒文叔上就成,他們多能掐啊,叫我們也成啊,我們組隊去掐。”


溫暖,“……”


陳雪如,“……”


唐曼冬姍姍來遲,一來就撲過來和甜品,她今天和朋友去賽車了,沒去看首映,一會兒就奔這裏來了,“你們說什麽呢說這麽開心,對了,哥,你和嫂子的日子定下來沒有,我要當伴娘。”


“我要當,我要當……”葉可嵐興奮地舉手,唐曼冬蹙眉看她的小身材,“可嵐美女,你這小身板撐不起晚禮服的。”


“那我塞兩包子都比你好了。”


葉寧遠欣慰地撫著葉可嵐的頭,許諾丟死人了,怎麽調教出這閨女了。


唐曼冬也不是省油的燈,“還包子呢,我怕你中途從裏麵拿出來吃了,我要當伴娘,攔路者死。”


葉可嵐拍桌而起,“不行,我要當伴娘,不服打架,誰贏誰說了算。”


“打就打!”


一個是蘿莉禦姐,一個是標準禦姐,眼看就要打起來,程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