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(1/3)

電影散場後,媒體記者守著唐舒文和陳雪如要第一手資料,大多的關注在他們的婚事上,什麽時候結婚,準備怎麽擺酒席,唐舒文和陳雪如戀愛談多久戀愛等問題。


唐舒文和陳雪如應付媒體都有一套,並不失禮數,周承歌和溫暖被采訪,談的都是電影,且不忘了宣傳這部影片。


葉三少和程安雅難得出現在大眾眼中,免不了也是一陣采訪,一直忙了半個多小時才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離開。


葉非墨打電話給溫暖,讓她來停車場,葉楊兩家人打算去吃夜宵,慶祝聖誕節,程安雅讓葉非墨捎上溫暖一起去。


“我去好嗎?”溫暖有點不確定地問。


今天是聖誕節前夕,溫家沒有過聖誕節的傳統,葉家和唐家卻一直都有過聖誕節的習慣。


今晚的大街上也熱鬧得不得了。


“有什麽不好的?”葉非墨反問,葉三少和葉寧遠等人先走一步了,葉非墨把溫暖塞進去,“乖,進去吧,別多話。”


又在椰江要了一個大包廂,溫暖默,上一次就是在椰江吃飯後,她和葉非墨和好,被他吃幹抹淨的,貌似葉家人都很喜歡椰江。


葉非墨和溫暖是最後到的,其他人都在聊天。


有葉可嵐這個寶貝兒,場麵很熱鬧。


“二叔,二嬸……”兩人一進來,葉可嵐就撲過來抱著溫暖,甜蜜蜜地喊二嬸,溫暖被這稱呼雷了一下,十幾歲的姑娘叫她一個二十歲的花季女孩嬸嬸,她怎麽一下子感覺自己就老了幾十歲呢。


程安雅抿唇笑,葉三少不知道在她耳邊偷偷說了句什麽,程安雅差點笑出聲。


“哎呀,你們家非墨也要辦喜事了嗎?”溫嵐問。


溫暖一怔,保持沉默,程安雅說道:“你不會是想讓他們和舒文、雪如一起結婚吧。”


“好主意啊,多適合你的算盤,省錢又賺錢。”所謂的省錢是兩家一起辦酒席,分攤了,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