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6(1/3)

陳雪如以一種完美的蛻變入主唐家,提起她,順帶著一定會提起《美人傾城。》


美人傾城的影評早就出來了,除了對女主溫暖讚賞有加的外,對陳雪如也是讚譽有加,這部戲又是唐舒文投資拍攝的,於是就有了唐舒文捧自己未婚妻的說法。


溫暖想,媒體真是太不靠譜了。


唐家的小少爺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麵前,也不怯場,表現得落落大方,時而吐出幾句童言童語,惹得大家非常開心。


趙雨凝在家裏看著電視上的直播,淚流滿麵,憤怒地拿著遙控,砸碎了電視劇屏幕。


陳雪如,你是個第三者,第三者……


憑借著孩子,奪走了屬於她的一切。


婚禮的熱度正猛,第二天就是《美人傾城》的首映禮,正逢聖誕節,氣勢如虹。


唐舒文攜陳雪如出席,準新郎,新娘在人前表現得非常好,唐舒文風度翩翩,陳雪如高貴美麗,天造地設的一雙,秒殺了不少菲林。


這一次的電影首映禮有點特殊。


唐四和溫嵐也出席,表示支持自己兒媳的作品,除了唐家全家出席,葉家也是全家出席,葉三少帶著程安雅、葉寧遠、許諾還有葉天宇、葉可嵐等一起出席首映禮。


這是一場勢不可擋的宣傳。


溫暖和葉非墨一直保持地下關係,當然不會作伴出席,溫暖和周承歌在一起接受訪問,等葉、唐兩家的人來後,媒體朋友們幾乎全部都扭轉了方向,去采訪他們去了。


林寧也不在意,反正電影的訪問也做完了。


這一次《美人傾城》本來就是未上映就大熱,有這麽一場完美的首映禮,不火也難。


溫暖第一次看見葉家全家人出席,除了葉寧遠和葉三少,其餘人她都見過的,葉大少爺都有一雙那麽大的孩子了,可看起來卻好年輕啊,一點都不像是三十多歲的人,身上有一種歲月打磨過的沉穩,他和許諾走在一起的時候,成了一道很獨特的風景線。


一個清冷美豔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