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5(1/2)

她看得出他不開心,她會費盡心思和他解釋,讓他明白,可他辦公室那些東西,她看著也刺眼,他卻一句話都不說。


溫暖蹙眉,這件事總是耿耿於懷,難免有些計較。


這些事也像一根刺,其實刺很小,紮人也不疼,隻是橫在那,不知道什麽時候會紮你一下,讓你痛苦。


“哼,哪隻眼睛看見我多心了,天天看著我這個極品,你會想著方柳城?”葉非墨很自戀地哼道,溫暖的不愉快也煙消雲散了。


果然很極品。


溫暖放下照片,葉非墨突然抓過她,抱著她放在腿上,溫暖臉上一熱,“你幹什麽,這是我家呢。”


“我抱抱你而已,你以為我要幹什麽?”葉非墨沒好氣地看著她,他以為他是隨時都可以發情的禽獸嗎?當然,葉二少不知道自己在溫暖眼裏就是一隻隨時能發情的禽獸。


他強硬地扣住她的身子,霸道說:“以後不準想著他,隻準想著我。”


葉非墨不允許,也不容忍溫暖心中有別人,即便是青梅竹馬的方柳城,他也要連根拔起。


溫暖心中一震,她能感覺到葉非墨心中有她,可時而又感覺,他心中又並非完全有她,這是一種很矛盾的心理,“那你呢?”


“什麽?”


溫暖把手放在他的胸口處,微微一笑,“你這裏,除了我,還有誰?”


葉非墨蹙眉,不悅地看著她,溫暖不知道,他是不允許她幹涉他,還是惱羞成怒,摸不透他的想法,她嘲弄一笑,起身要走。


他突然反應過來,扳著她的身子抱在懷裏。


“隻有你。”葉非墨在她耳邊沉聲道,語氣堅定,仿佛在說服自己,又仿佛在宣誓什麽,溫暖唇角一勾,不管他此刻在想什麽,此刻的她是相信這句話的。


其實,有時候她要的並不多,隻是他一個態度。


你責備一個人不把你放在心上,不重視你,其實你忘記了,他的心本就是他的,他不重視你,隻是說明他心中沒有你。若是他心中有你,他會在乎你所有的喜怒哀樂。


兩人沒留在溫家吃午餐,葉非墨接到唐舒文的電話,他和陳雪如打算結婚了,唐四和溫嵐想讓安寧國際做一個專題報道,給陳雪如準備一個最盛大,最轟動的婚禮。


這事說給溫暖聽的時候,溫暖隻是蹙眉,並沒有多說什麽,既然陳雪如決定了,身為好朋友,她也隻能支持她所有的決定。


陳雪如是一個聰明又極為主見的女子,她既然選擇這條路,就一定有她的想法。


在車上的時候,溫暖突然想起一件事,“葉非墨,你會下國際象棋嗎?”


葉非墨淡定地回答,“在來你家之前,不會。”


果然如此!


可她爸爸問他的時候,他回答得很斬釘截鐵啊,而且下得這麽好,溫暖雙眸一亮,“說說,到底怎麽回事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